2名本土劇一哥男神竟是雙胞胎 網嚇傻:根本顛覆童年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名本土劇一哥男神竟是雙胞胎 網嚇傻:根本顛覆童年 

演藝圈不乏一些雙胞胎藝人,相似的長相令粉絲傻傻分不清楚,其中陳宇風和陳熙鋒兄弟倆就是代表之一,儘管兩人都活躍於戲劇圈內但仍有網友分不清楚兩人,就有一名網友震驚發文「現在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貼文引發無數網友認同,甚至有人傻眼直呼「根本顛覆童年」。

1130072

▲陳宇風和雙胞胎陳熙鋒弟弟活躍於戲劇圈內,令人傻傻分不清楚。(圖/翻攝臉書陳宇風 JamesChen、陳熙鋒 Sean

 

該名網友在Dcard以「現在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為題發文指出,近期每晚8點都準時收看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 一直以為是三立本土劇一哥「陳宇風」演出,結果後來才意外發現原來是陳熙鋒,令他訝異直呼「完全不知道他有雙胞胎兄弟」。

 

 

但原PO並非唯一無法分辨兄弟倆的觀眾,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震驚表示 「哇噻,顛覆我的童年」、「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人」、「嚇到欸!那時候想說這個人怎麼胖瘦這麼快」、「什麼?!他們是雙胞胎」、「天哪,原來薰衣草是哥哥演的,吐司男之吻是弟弟演的,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也有人表示知道兩人是雙胞胎,但卻分不清兩人分別出演哪一部劇,「都以為全部都是陳宇風」;甚至有網友把真相分享給阿嬤知道,結果卻被阿嬤笑稱「大驚小怪」。

1130073

▲陳宇風和陳熙鋒年輕時曾以男團身份出道。(圖/翻攝臉書/陳熙鋒 Sean

事實上,身為演藝圈雙胞胎代表的陳宇風和雙胞胎弟弟陳熙鋒,在1997年被挖掘出道,組成台灣最早的雙胞胎偶像組合「Top Twinz」並發行了專輯《愛有靈犀》,兩人還曾到多個國家宣傳造勢,後來因和唱片公司產生合約糾紛才轉戰影視圈,陳宇風在2009年《夜市人生》中被車撞飛一幕最為人熟知,更被戲成為「飛天麥可」;至於陳熙鋒則也是本土劇一哥,曾出演《多情城市》、《吐司男之吻》、《黃金歲月》多部影視作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