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婷婷慘遭網友公布住址!炎亞綸超霸氣回應五字 讓她超感動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婷婷慘遭網友公布住址!炎亞綸超霸氣回應五字 讓她超感動

法拉利姐張婷婷,過去在中國創業失敗,而後回台灣又再度創業失敗。因此她轉戰臉書直播,而觀看人數也一直維持在不錯的數字。不過,日前張婷婷的住處卻在她直播時被一名網友直接公佈地址,她氣得痛批網友,並立即到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

 

據了解,警方已經通知該名公布地址的網友到案說明。不過,令人感到暖心的是,炎亞綸見狀也在婷婷的貼文下留言「我找人保護妳」,讓婷婷非常感動。

 1130129

▲張婷婷被酸民公布家裡地址,氣得向警方報案。(圖/張婷婷粉專)

 

據悉,此事發生在5月10日凌晨1時許,當時張婷婷在臉書直播,突然有一名網友以她三重住家的地址作為帳號,只要網友一留言或上線,張婷婷家的地址就會被公布。張婷婷擔心的表示,這已經嚴重造成家人的困擾,連媽媽跟兒子都嚇得不敢回家,甚至接到有人檢舉他妨礙安寧,讓她既難過又生氣的在直播上斥責酸民。而藝人炎亞綸則在留言下霸氣回應,「我找人保護你」,讓婷婷非常感動。

 

也許是多天的煎熬與擔心,張婷婷在5日晚間11時左右,終於到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並指出有網友違反個資法公布住家的地址。據悉,警方目前已經受理此案,正在調查該名網友的IP位置,並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