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公司又被告!明道也捲入其中 再發律師聲明維權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瑞陽公司又被告!明道也捲入其中 再發律師聲明維權

演藝圈明星夫妻張庭、林瑞陽事業多角化發展,副業經營得相當有聲有色,近來卻被踢爆涉嫌違法傳播直銷遭中國官方調查涉及違法傳銷,因此名下資產和公司金流都被查封,官司纏身多時,近日林瑞陽名下「上海庭璨進出口有限公司」被告,三位古丹名單全曝光,驚見藝人明道也牽涉其中。

 

1130143

▲林瑞陽、張庭名下公司再涉糾紛,這次驚見明道也牽扯其中。(圖/翻攝自微博、明道

 

林瑞陽(本名林吉榮)名下「上海庭璨進出口有限公司」由他擔任法定代表、執行董事和總經理,另二位法定持股人為張庭和他合開的公司「上海上陽天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明道(本名林朝章)2020年自創的保養品牌「歐希納」和經紀人李詩翔也分別佔10%和15%。

1130140

 

 

 

 

▲▼林瑞陽、張庭名下公司再涉糾紛,這次驚見明道也牽扯其中。(圖/翻攝自微博)

1130141

上海庭璨因合約糾紛被告案件於今(7日)在上海市青浦區人民法院開庭,消息傳出後,歐希納官方微博發出律師聲明,指該項糾紛為正常商事貿易活動產生的訴訟,事實以法院的調查和裁判結果為準,若有心人藉此惡意偽造、散布不實言論誤導大眾,公司會採取法律手段維護正當權益。

1130142

 

▲明道自創品牌官方發出律師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2: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