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節目驚見「大眼正妹」超眼熟!網秒認:就是這位本土劇女星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6年前節目驚見「大眼正妹」超眼熟!網秒認:就是這位本土劇女星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回顧過往節目時,意外看見一位19歲女孩,擁有一雙圓滾滾的水汪汪大眼睛,模樣青澀卻相當引人注目,對比之下被發覺她就是如今的本土劇女神而非素人,驚人身份遭起底。

 

1130155

 

▲郭亞棠19歲的青澀模樣被挖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po在爆廢公社二館的貼文寫下:「剛看到以前的節目,突然間發現這個女孩子不就是...」同時附上一張圖,圖為中視16年前的綜藝節目《我的秘密情人》,其中一個單元為「猜誰是我的秘密情人」,畫面中的女孩將一頭長髮往左旁分綁起,身穿粉紅色無袖上衣,模樣清純俏麗,一雙圓滾滾大眼睛楚楚可憐。

 

畫面中同時顯示女孩名叫郭賴晏,年僅19歲的她,身高161公分、體重45公斤,五官精緻。沒想到貼文po出不久,很快便被部分眼尖網友認出她其實就是本土劇女神——郭亞棠,並不是素人。

 

1130153

 

 

▲▼當年年僅19歲的青澀女孩,被認出就是如今的本土劇女神郭亞棠。(圖/@dolce0520

 

1130154

 

不少網友驚訝表示,「郭亞棠?可是臉型差蠻多的」、「怎麼可能臉完全不像」、「這種矯正牙齒就能達到的效果女大81變囉!」、「原來她有這種過去?兩千萬人都驚呆了」,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