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幫小S成功追星!劉在錫錄影片親口邀約吃飯 小S:準備進軍韓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幫小S成功追星!劉在錫錄影片親口邀約吃飯 小S:準備進軍韓國

大S(徐熙媛)今年3月宣布閃嫁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先前為愛奔台找大S,近日為了9日的南韓全州舉行DJ秀表演暫時返韓,而他也趁著這段期間參與錄製韓綜節目,其中就包括了「國民MC」劉在錫與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具俊曄知道小S是兩人的粉絲,還特別請兩人錄製問候影片給她,讓小S興奮地放上社群平台並開心直呼「我是不是要準備進軍韓國啦!」

1130262

▲具俊曄為小S請劉在錫和曹世鎬錄製問候影片。(圖/翻攝Instagram/djkooelephantdee

小S貼出的影片中可見,劉在錫和曹世鎬一開頭就先是以中文「妳好」兩字打招呼,接著劉在錫以韓文說道:「你好熙媛小姐!雖然現在我們只能透過影片這樣跟妳打招呼,希望以後可以親自見到面!」曹世鎬則在一旁用英文單字補充:「請一定要來韓國!過來,過來!(please come to Korea,come on come on)」讓劉在錫忍不住笑了出來,問曹世鎬是否要用英文來打招呼。

1130259

▲劉在錫(左)和曹世鎬親自錄影片,祝大S和具俊曄婚姻幸福。(圖/翻攝臉書/小S 徐熙娣

不過,劉在錫還是決定繼續用韓語問候,並表示「因為我們只會簡短的英文,沒有辦法傳達太多的心意和話語,不管如何,祝福大哥(具俊曄)和熙媛嫂子兩位能夠幸福快樂,也希望我們能夠見面打招呼的那天能快點到來!」曹世鎬也以英文單字補充:「If you come to korea,together,dinner!Okay!(如果你來台灣,我們一起吃晚餐,沒問題!)」搞笑的發言讓掌鏡人都忍不住笑出聲來,劉在錫也趕緊接下去「我們請!我們請客!」

1130264

▲劉在錫、曹世鎬不忘邀小S一起吃飯。(圖/翻攝臉書/小S 徐熙娣

隨後,劉在錫也不忘向小S打招呼表示,若她來韓國作客會請她吃飯,「熙娣小姐,我們下次一定要見面喔!再見」兩人最後還不忘用中文說了「再見」2字,誠意十足。當小S收到這段驚喜影片時,不禁分享了影片,還興奮表示「我的姐夫上了我非常喜歡的韓國主持人(劉在錫和曹世鎬)的節目,結束之後他們錄了一段影片給我!」嗨喊 「我是不是要準備進軍韓國啦!我需要韓文老師!」後來她更在留言區補充表示「我已high到昏厥」還向粉絲分享了自己的計畫「先變熟,再把具先生請來,還有崔宇植」,表達激動的心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ee (@elephantdee)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