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47歲冥誕 閨蜜連PO兩張照「妳的離去如花輕逸」惹淚崩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真47歲冥誕 閨蜜連PO兩張照「妳的離去如花輕逸」惹淚崩

「國標女王」劉真於2020年3月22日,因心臟開刀恢復不良,最終不敵病魔逝世,享年44歲。今(9)日是她的47歲冥誕,過去與她有20年交情的閨蜜楊麗菁,曬出兩人昔日的合照,並透過文字訴說對摯友的思念,讓人看了不禁一陣鼻酸。

1130275

▲ 楊麗菁、劉真過去有著超過20年的好交情。(圖/翻攝自 楊麗菁/臉書

劉真逝世後,楊麗菁每年都會在她的忌日、冥誕發文悼念。楊麗菁今天清晨貼出兩人曾經一起舉著仙女棒慶生的合照,感性寫下:「漠漠漫步在花香的小路上,不期然而然地看見妳的身影,是的,6月9日是妳的生日,花兒總要凋落是讓人無可奈何的事,花瓣落下隨風雨起舞消逝,妳的離去如花輕逸,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1130274

▲楊麗菁貼出過去一起慶生的照片。(圖/翻攝自 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也提到,曾在夢中與劉真走一條條的小路,一路上兩人一邊跳舞一邊聊著,回想過去曾累積了無數美好時光,令她忍不住向人在天上的閨蜜喊話:「你去遠了,但永遠親切,我仍然有你,我為此高興,你的心中充滿了愛,謝謝妳帶給我的美好,我永遠的摯友」。

1130278

▲ 楊麗菁發文。(圖/翻攝自 楊麗菁/臉書

如今劉真離開2年,網友們仍感到相當不捨,紛紛感性留言表示:「好懷念」、「永遠懷念有劉真的美好日子」、「美麗的倩影永遠在我們心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