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成小玉換臉不雅片主角!黃捷親現身怒斥「絕不和解」:惡意又下流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衰成小玉換臉不雅片主角!黃捷親現身怒斥「絕不和解」:惡意又下流

 前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去年10月爆出涉及網路犯罪案,他透過一款名為「Deep Fake」的程式把數十位公眾人物的臉移植到不雅片,還以會員制牟利大量販售,今年4月底新北檢判刑出爐,雖然小玉坦承犯行並道歉,但身為受害人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表示「堅決不和解」。

1130329

▲小玉換臉不雅片事件造成上百人受害。(圖/yu84621 )

 

小玉和其莊姓助手遭以《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罪及散播、販賣猥褻影像罪嫌被起訴,42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兩人先前已被查扣相關犯罪所得總計約有13384766元,雖然審判長告訴他「若能獲得被害人原諒可減量刑」,並表示由於多數被害人都是名人,可能會不願意親自出面,屆時委託律師代為處理。

 當時小玉步出法庭後向上百名被害人被害人道歉並希望和解,「在這邊我已經坦承犯行,向所有被害人在這邊致上非常誠摯的歉意,謝謝」。但身為換臉事件受害人之一,高雄市議員黃捷今下午2點多親自現身出席新北地檢召開的審判庭,堅定表示拒絕和解,「這種惡意又下流的性犯罪者,一定要獲得應有的懲罰!」

1130330

▲身為換臉事件受害人之一,黃捷堅決表示不和小玉和解。(圖/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指出,除了上次4月底小玉在出庭後公開道歉,除此之外她都沒有再收到小玉或是其辯護律師的致歉,希望他可以在法庭上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被害人真切的歉意和悔過,雖然大多數被害人選擇低調願意和解,但她知道那些換臉影片至今仍在網路上瘋傳,直言當下看到的感覺是「超噁心」,為了不希望類似事情再度發生,選擇以法律來堅定維護權利。

★《eNews》提醒您

刑法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2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