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頭、賞耳光樣樣來!知名偶像開經紀公司傳「對練習生施暴」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巴頭、賞耳光樣樣來!知名偶像開經紀公司傳「對練習生施暴」 

韓國知名論壇Pann兩天瘋傳,某知名元祖偶像會對公司旗下練習生施暴,不但巴頭、賞耳光樣樣來,還會用髒話辱罵練習生導致其身心受創放棄夢想逃離公司,在廣大網友和YouTuber憑著柯南的精神,比對出爆料者提供的照片,赫然發現就是H.O.T成員張佑赫開的經紀公司;儘管張佑赫至今仍未做出回應,但8日該名爆料的練習生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和老闆見過面,並接受了對方的道歉,然而這兩天又出現一名自稱是該公司的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自己同樣被老闆言語暴力和毆打對待,引發輿論關注。

1130416

▲韓國網友爆料,自己當練習生時曾遭到元祖偶像老闆施暴。(圖/翻攝自南韓論壇)

最先爆料的練習生在文中指出,自己22歲時曾在擔任練習生期間,在公司屢次被老闆巴頭、賞耳光、還被髒話辱罵,令其心生恐懼,最後更是受不了要求提前解約離開公司。前記者YouTuber李鎮浩採訪了這名受害者,對方表示自己隱忍6年,每次看到老闆出現在電視上就會感到很痛苦,只希望能獲得對方一個道歉,在輿論延燒下,該名受害者在8日透露,對方已經私下與自己見面,並已經接受對方的道歉達成和解。

1130415

▲廣大網友和YouTuber比對出爆料者提供的照片,懷疑該名施暴老闆就是H.O.T成員張佑赫。(圖/翻攝Instagram/woohyukjang

然而事情並未就此落下帷幕,在輿論延燒之際,有兩位疑似該公司的前員工發文爆料透露,老闆不只會打練習生,就連員工也會挨揍,甚至2位前員工都是女生。其中一位女子聲稱,因為公司人力不足,她進公司後不得已要兼任經紀人,成為老闆的跟班,期間老闆對她毫無尊重可言,不僅脫下襪子就朝她丟去,甚至在郊區工作時還不讓她買水,要她向別人討水喝;更扯的是,公司辦公室違規裝潢,導致室內淹水,老闆竟要她對房東說謊,因為她不願配合就用髒話羞辱她。

 

至於另一名女性員工則爆料表示,她知道老闆會毆打練習生,而自己也曾經被老闆無故巴頭飆罵,並稱老闆只要情緒失控就會對員工進行人身攻擊,當時她為了保住飯碗只能選擇隱忍,然而就算如今離職,過去的痛苦和陰影仍揮之不去。

1130417

▲張佑赫五年前曾登上韓綜《我獨自生活》,網友認為公司練習室與爆料文的照片十分相似。(圖/翻攝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儘管爆料內容都未曾公開該名老闆的身分,但練習生爆料時曾公開一張在練習室拍下的照片當作證據,身為前記者的李鎮浩就上傳了影片提供線索指出,該練習室曾在綜藝節目裡出現過,廣大的網友發揮柯南精神,靠著蛛絲馬跡肉搜發現疑似是H.O.T.成員張佑赫開的公司,不過張佑赫本人事發至今未做出任何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