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抖起來!TikTok開張引千萬粉 首發文就致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強尼戴普抖起來!TikTok開張引千萬粉 首發文就致謝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官司正式落幕,強尼戴普打了一場漂亮翻身仗,人氣和名譽一次回歸最高點,7日深夜更是開設了個人的抖音(TikTok)帳號,首支影片就是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粉絲與朋友,結果不到一天時間,追蹤人數已經飆破百萬人。

1130418

▲ 強尼戴普開設Tiktok帳號。(圖/翻攝自 johnnydepp/TikTok


強尼戴普驚喜開設Tiktok帳號,並上傳一段30秒的影片,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除了可以看到在法院外支持粉絲的影像,還有他日前在英國與傑夫貝克(Jeff Beck)一起登台表演的花絮。

1130420

▲ 強尼戴普透過影片向粉絲表達感謝。(圖/翻攝自 johnnydepp/TikTok

強尼戴普還在影片底下感性寫道:「致我所有最珍貴、最忠誠、最堅定的支持者,我們一起經歷了這一切、一起走過同一條路,也一起做了正確的事,這全都是因為你們在乎。現在,我們將繼續共同前行,我除了說聲謝謝之外,沒有別的方式表達我心中的感激」。

1130419

▲ 強尼戴普發文。(圖/翻攝自 johnnydepp/TikTok

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累積超過3100萬的觀看紀錄,抖音帳號的粉絲數也突破950萬人追蹤,可見強尼戴普透過這場官司的勝利,重新找回昔日的人氣,也重振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一位前迪士尼高層透露,強尼戴普有望重新回歸代表作《神鬼奇航》,希望除了抖音之外,可以更快看到強哥在大螢幕上的新作品,對粉絲來說才是最棒的結果吧!

@johnnydepp

To all of my most treasured, loyal and unwavering supporters. We’ve been everywhere together, we have seen everything together. We have walked the same road together. We did the right thing together, all because you cared. And now, we will all move forward together. You are, as always, my employers and once again I am whittled down to no way to say thank you, other than just by saying thank you. So, thank you. My love & respect, JD

♬ Stranger - Love Joys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