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裡甜到外!葛斯齊爆王心凌「真實性格」 網聽完暴動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從裡甜到外!葛斯齊爆王心凌「真實性格」 網聽完暴動

王心凌憑藉著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在中國大陸成為一線女星。對此,日前踢爆汪小菲偷吃的狗仔葛斯齊特別公開王心凌私底下的一面,讓網友聽完之後全暴動了!

 

葛斯齊12日特別開直播聊到王心凌,認為自己跟王心凌特別有緣,有時候連開車在路上都能碰到她的座車。不過,王心凌每次遇到狗仔跟拍,都不會擺出明星架子,總是面帶笑容打招呼,甚至會可愛的對狗仔說「怎麼又是你」!

 1130538

▲葛斯齊大誇王心凌是個表裡如一的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表示,從業這麼多年見過不少大明星,但是王心凌卻是個表裡如一又敬業的女明星,即便非常怕水不會游泳,但是還是願意為了劇情下水;怕鳥也願意跟鴿子一起拍戲,總是表持鎮定的樣子,直到導演喊卡,她才忍不住哭出來。

1130539

▲王心凌因拍攝《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圖/翻攝自微薄)

 

葛斯齊直播後,不少網友表示「以為他又要開撕藝人了,沒想到竟然是誇讚王心凌的小秘密」,也讓網友特別開心直呼原來葛斯齊也是一名「王心凌男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