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6億豪宅內部曝光「客廳就能遛狗」堪比小型操場!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關之琳6億豪宅內部曝光「客廳就能遛狗」堪比小型操場!

「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過去曾演出多部經典電影,當年靠著在電影《黃飛鴻》中飾演十三姨一角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儘管已經息影多年仍是許多人心中的一代女神,現年59歲的她雖單身一人獨居,但養有2隻寶貝狗狗作伴。近來她經常透過抖音和網友分享居家防疫日常,最新一支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因為她價值新台幣6憶的「地利根德閣」豪宅客廳竟寬敞到可以讓她遛狗,令人稱羨不已。

1130590

▲關之琳6億豪宅內部曝光,「客廳就能遛狗」堪比小型操場!(圖/翻攝微博/關之琳

關之琳日前在抖音曬出最新影片,分享自己在疫情下的生活日常,她表示自己每天都會研究美食烹飪,下午固定時間閱讀書籍,並抽出半小時以上的時間來運動,更重要的是,「不能忘記每天遛狗」,該畫面驚呆不少粉絲與網友。只見關之琳身著輕便服裝和運動鞋,牽著兩隻愛犬在自家客廳散步,如此寬敞的客廳令網友們好生羨慕。

1130591

▲關之琳日前透過抖音分享她的防疫生活日常。(圖/翻攝抖音/關之琳

從關之琳平時分享的影片和照片不難發現,她所住的豪宅的裝潢相當輝煌富貴,整體裝修風格以淺色現代風為主,儘管佈置簡約卻能透出低調的奢華,客廳格局不僅寬敞有氣派,還有一個超大的觀景陽台,可以180度俯瞰整個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景色。據悉,這棟豪宅位於香港半山的地利根德閣,屬於海景豪宅,價值超過新台幣6億元,約有84坪大,周邊的綠化和私密程度都相當不錯,因此相當適合明星藝人居住。

1130589

▲關之琳每天都會帶著愛犬在家中客廳散步。(圖/翻攝抖音/關之琳

關之琳是上世紀80、90年代香港演藝圈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可以說曾經也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夢中情人,當年年僅20歲的她不顧父母的反對,義無反顧地嫁給了比她大了16歲的富商王國旌,不過這段婚姻維持不到半年,就因王國旌的花心而走到了盡頭。直到2014年,已經52歲的關之琳宣布與台灣陳泰銘再婚,兩人在2015年上半年在法國正式結婚,只可惜這段婚姻同樣僅維持了半年,在2015年11月關之琳就主動承認已經離婚,自此就一直對外宣稱單身至今。

1130588

▲▼關之琳一拉開窗簾就可以180度俯瞰整個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景色。(圖/翻攝Instagram/rosamundkwan

1130592

儘管在感情方面不如意,但關之琳卻有一顆相當精明的頭腦,她從上世紀90年代就開始投資買樓,無論是公寓住宅,還是臨街商舖,她都有投資,據統計,目前關之琳身家已經超過6億。同時她還創立了自己的服裝個人品牌,在時尚界也混得有聲有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