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兒子遭曝婚內出軌玩嫩模!何猷君留言區怒發13個靈魂拷問親自闢謠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賭王兒子遭曝婚內出軌玩嫩模!何猷君留言區怒發13個靈魂拷問親自闢謠

33歲的中國超模奚夢瑤和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於2019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不過現年27歲的何猷君過去情史可說是相當豐富,從第一段戀情開始,曾在7年內交往過6任女友,後來情定奚夢瑤後就鮮少有緋聞傳出,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料,稱他婚後還是改不了和嫩模玩在一起的習慣,氣得何猷君直接在爆料貼文底下留言,怒發13個靈魂拷問親自闢謠。

1130678

▲何猷君與奚夢瑤結婚3年,近日被爆料愛勾搭嫩模。(圖/翻攝微博/奚夢瑤

近日,有博主在微博爆料稱「何猷君挺喜歡跟嫩模玩在一起的,哪怕婚後也是如此,有時候某個嫩模把他哄得開心了,他還會另外獎(賞)對方一筆錢」,儘管何猷君不是圈內藝人,但身為賭王兒子的他在大眾心中有一定的知名度,因此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高度關注。

 

何猷君見狀,氣得直接在該貼文底下留言怒懟「是嗎?你有證據嗎?多少錢獎勵呀?哪個嫩模呀?誰告訴你的呀?你又是誰呀?你造謠有錢收嗎?你造謠很有成功感嗎?你人生除了造謠沒法得到其他的快樂與樂趣嗎?你沒有正經的工作嗎?你對這個社會有貢獻嗎?你對這個宇宙能釋放正能量嗎?你的人生有這麼無聊嗎?」,一連發出13個「靈魂拷問」,親自上火線闢謠。

1130677

▲何猷君現身親自回應爆料博主,怒發13個靈魂拷問。(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何猷君的回應,大陸網友分為兩派,就有一派網友力挺何猷君表示「懟得挺好的」、「家裡有超模,不用嫩模」、「他挺不錯的,婚後沒啥緋聞」、「學霸教科書級回懟」、「支持正主起訴,沒事亂寫小作文博眼球的毛病得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無風不起浪,直言「存疑,沒準證據就爆出來了,汪小菲不看著也挺老實嗎」、「懂的都懂,沒必要去懟這種豪門的少爺」、「問題是何猷君對社會也沒貢獻」、「這麼多個問號 其實只有一句重點『是誰告訴你的呀』我個人感覺很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