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40歲女演員突遭小10歲老公埋伏砍脖!尪「買兇器」家門前行兇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國40歲女演員突遭小10歲老公埋伏砍脖!尪「買兇器」家門前行兇

韓國演藝圈14日驚傳40歲女演員遭小10歲老公埋伏拿刀砍脖,所幸女星在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男子目前已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名移送法辦,驚悚的事件震驚演藝圈各界,女星真實身份引發熱議。

1130709

▲南韓演藝圈14日發生一起女演員遭老公冷血砍脖事件,震驚全韓。(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韓媒報導,40歲女演員B某14日上午8時40分許,在家中遭老公A某拿兇器往脖子砍了數次,事後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而A男則立即被警方逮捕,以殺人嫌疑犯的身份正在接受首爾龍山警察局調查,而女演員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報導指出,A男與B女目前處於分居狀態,犯案當天A先購買了兇器,並到妻子B家門前埋伏等候,當女演員剛踏出家門就遭到刺傷,過程驚動附近鄰居報警,A男被以現行犯遭逮。儘管報導並未曝光女演員的身分,但可怕事蹟仍引發南韓網友高度關注,根據報導提供的線索瘋猜女演員身份,更有不少網友私訊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希望他能進一步整理事件發展。

1130710

▲李鎮浩指出,網上猜測的女演員名單皆非當事人。(圖/翻攝YouTube/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對此,李鎮浩稍早透過YouTube頻道透露,儘管他已掌握女演員的資訊,但為了不要對女演員造成二次傷害,因此他並不會曝光女演員的真實身份。但他也進一步透露,女演員並非大眾熟知的知名演員,並指出這位女演員最近是在親友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再婚,而A男則是她的再婚對象,因此大眾根本無法透過現有的網路資訊推測出當事人的身份。李鎮浩也在影片中強調,女演員並不想公諸於世,因此不會有媒體報導相關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