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聲優猝逝「享年45歲」!前一天剛喊肚子痛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球王子》聲優猝逝「享年45歲」!前一天剛喊肚子痛

竹内幸輔在日本人氣動漫《網球王子》中,為愛講冷笑話的「天根光」配音而走紅,沒想到今(15)日驚傳病逝,享年45歲。對此,有網友發現,他在過世前一天曾發文透露,「肚子從來沒這麼痛過」,甚至擔心會就此昏迷,所以決定發文記錄,卻一語成讖,隔天就撒手人寰,讓不少粉絲難以接受。

1130720

▲ 竹內幸輔為「天根光」一角配音。(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竹內幸輔的經紀公司15日發出聲明,證實他於8日因病去世,但未說明詳細原因,而且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隨後《新網球王子》動漫推特也發文向竹內致上感謝與哀悼之意。

1130719

▲ 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圖/翻攝自 KeKKe Corporation / 官網

不過,有網友發現,竹內幸輔在本月7日,也就是過世的前一天,曾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是我人生肚子最痛的一次,我怕在這之後會昏倒,還是先寫下來紀錄」,結果隔天就天人永隔。

1130721

▲ 竹內幸輔最後的發文。(圖/翻攝自 微博

竹內幸輔是日本知名聲優,最初是以諧星身分出道,在1999年和齊藤恭央組成搞笑團體「あばれヌンチャク」,直到2005年團體解散後,才改行當聲優,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就是《網球王子》的「天根光」一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