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曬「鴛鴦夫妻鞋」甜喊大S放閃!趁機宣示主權 網讚:很man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曬「鴛鴦夫妻鞋」甜喊大S放閃!趁機宣示主權 網讚:很man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和大S(徐熙媛)在3月8日宣布婚訊,隔天就搭飛機來台和女方相聚,掀起「國民姐夫」熱潮。雖然目前夫妻倆分隔兩地,但具俊曄仍經常跨海高調放閃,時不時在IG甜喊「熙媛」,15日更曬出品牌送的「鴛鴦夫妻鞋」,直言「我們熙媛也非常喜歡」,閃瞎一票網友。

1130748

具俊曄曬出和大S的「鴛鴦夫妻鞋」。(圖 / 翻攝自 具俊曄 / IG

具俊曄在IG發文分享,收到韓國KASINA送來兩雙不同配色的NIKE AIR MAX情侶鞋,而且鞋盒和鞋墊上還印有一對鴛鴦的圖樣,讓他開心表示,雖然自己晚婚,但會像鴛鴦一樣,過著永遠幸福的生活,並替人在台灣的愛妻向廠商致謝,「我們熙媛也非常喜歡」,趁機宣誓主權。

1130750

具俊曄甜喊「我們熙媛也非常喜歡」。(圖 / 翻攝自 具俊曄 / IG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浪漫」、「遇到疼妳的好男人真的很重要」、「好甜蜜,大S和姐夫超級無敵霹靂幸福」、「姐夫真貼心,熙瑗真幸福」、「只羨鴛鴦不羨仙!要多疼愛我們的大S」、「穿著夫妻鞋,走更長遠的路,一路順遂」。

1130749

▲ 具俊曄離台前跑去刺青,疑似與大S的鎖骨刺青相呼應。(圖/翻攝自 benlazo.nn8大S / IG)

事實上,具俊曄在離台前,曾到台北某刺青店紋了關於愛妻的刺青,分別是大S的韓文名字「희원」(熙媛)和「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記得永遠在一起),甚至還有台北的經緯座標。後來大S在5月與好友的合照中,性感鎖骨上竟也有新的刺青,似是與老公具俊曄的刺青相呼應,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