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家裡有錢!何超蓮委屈「談價永遠比別人高」 網掀兩極熱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只因家裡有錢!何超蓮委屈「談價永遠比別人高」 網掀兩極熱議

「賭王千金」何超蓮除了有高學歷外,還有精緻的五官、苗條纖細的身材,曾被譽為「全球最漂亮千金」,性格爽朗不造作的她,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登上陸綜《不止於她》第二季暢談人生經歷,談到因為自己的千金大小姐的身份,談的價格永遠比別人高,大嘆這是「有錢人的原罪」,引發網友熱議,態度兩極。

1130770

▲「賭王千金」何超蓮有著高學歷和高顏值,曾被譽為「全球最漂亮千金」。(圖/翻攝微博/何超蓮Laurinda

何超蓮近日接受採訪時,面對主持人詢問如何定義創業,何超蓮回應「我覺得創業就是成功率很低的東西,所以我為什麼說創業你一定要創你自己喜歡的一個東西,這樣你才會有熱情一直去做,對我來說創業就是拿自己存下來的錢去做一個賭博(的行為),看看會不會賭成功。」所以她才會選擇從牛肉麵店、麵包店開始做起,儘管與她顯赫出身對比,是相對平凡的生意,卻是她能把控的事業。

 

儘管是豪門千金,但何超蓮從不將家裡的錢看作屬於她自己的錢,認為經濟獨立十分重要,她覺得如果女性有事業十分重要,認為女人如果沒有事業,那在婚姻的關係會非常辛苦,有事業才能有底氣,這樣在婚姻當中兩個人才是平衡的,她覺得婚姻是一加一大於二,但前提是你必須是一才可以一加一。

1130772

▲何超蓮認為女性有自己的事業,經濟獨立非常重要。(圖/翻攝微博/何超蓮Laurinda

談及創業,何超蓮感嘆自己遇到了比任何人都高的門檻,回想爸爸剛逝世第二天,適逢疫情期間,她和店房東洽談減租金時,不料對方卻說「妳不會騙我說妳繳不起吧?妳何小姐沒有錢交租嗎?」甚至直言還想要再漲租金,「我們也是小業主,我們這個項目的租金還要漲,你就準備著吧」,房東的回應讓何超蓮大受打擊,無奈表示「為什麼要因為我的家庭背景這樣對我」。

1130771

▲何超蓮無奈表示自己收到的價格永遠比別人高,媽媽告訴她「這就是因為你家裡面有錢,這是原罪」。(圖/翻攝自微博)

何超蓮透露,自己出去談裝修或任何事情時,她收到的報價永遠比別人高,回去和媽媽傾訴,媽媽告訴她「這就是因為你家裡面有錢,這是原罪」,儘管何超蓮僅想訴說自己創業的艱辛但仍有許多網友表示無法理解,直呼「無病呻吟」、「這罪我來幫你受」、「她在說有錢的日子真苦啊」、「讓我來承受這份罪」、「我也想有原罪,有錢可能就這個煩惱,沒錢的煩惱可多多了」、「你的身份給你帶來了便利,你怎麼不說是原罪」。

 

但也有部分網友為她抱不平,認為有錢不是店家坐地起價的理由「這個商場房東也是厲害了,看是何超蓮就坐地起價,不講武德啊」、「評論區是認真的嗎?因為她有錢就可以宰她?我不理解」、「憑什麼她就要多付租金呢,就因為她有錢嗎?普通人受這種對待的時候也很生氣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