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收入驟減!女歌手到工地打零工維生 外型太man遭疑誤闖女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疫情收入驟減!女歌手到工地打零工維生 外型太man遭疑誤闖女廁

樂壇新人卓樂因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驟減,只好在工地打零時工賺取生活費。近日她推出新歌《想厝的每一暝》,並自爆外型中性的她經常被人以為誤闖女廁,所以每次都會拉高音調、面帶笑容主動跟對方說「對喔,這裡是女廁 」,以化解尷尬氣氛。

1130850

▲ 新人卓樂從事駐唱、教學、創作等音樂相關工作。(圖/翻攝自 卓樂/臉書

熱愛音樂的卓樂擁有街頭藝人證,平時從事駐唱、教學、創作等音樂相關工作,卻因為疫情衝擊,工作機會變少,於是改在工地當臨時工,賺取微薄的生活費。她透露,在工地的這段期間,不少粉絲會送食物與飲料應援,而她平時作為「人肉點歌機」,加上嘴巴又甜,所以街頭演唱的小費時薪平均從千元起跳,讓她非常感謝粉絲們成為她的後盾和動力。

1130851

▲ 卓樂因外型中性常被誤會闖入女廁。(圖/翻攝自 卓樂/臉書

不過,她也表示,在外工作的最大困擾就是上廁所這件事,經常會碰到別人誤以為她走錯廁所,「我就會拉高音調、帶著和善笑容主動跟對方說『對喔,這裡是女廁』,以化解尷尬氣氛」。

1130852

▲ 卓樂期盼自己能早日出人頭地。(圖/翻攝自 卓樂/臉書

卓樂近日推出新歌〈想厝的每一暝〉,唱出從高雄北漂奮鬥的心聲,即使歌手生涯充滿不確定性,她仍樂觀認為,只要持續發表作品,總會有自己的一片,也期望自己能早日出人頭地,擁有自己的房子、讓家人過好日子,坦言「如果不做音樂,我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整個腦袋就只知道『音樂』這2個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