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是演的?他爆被南柱赫霸凌6年:在電視上看到他就痛苦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純情是演的?他爆被南柱赫霸凌6年:在電視上看到他就痛苦

南韓大勢男演員南柱赫模特兒出身,憑藉著高挑身材和帥氣臉蛋爆紅,近日他與金泰梨合作主演《二十五,二十一》,以純情又溫暖的形象深植人心,南柱赫也被大讃演技大進步,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南朋友」。不過,韓國媒體The Days今(20日)報導,一名A先生自稱在學生時期遭到南柱赫長期霸凌,稱南柱赫螢幕上的形象都是假的,消息一出震撼粉絲;對此,經紀公司也立刻做出回應。

1130955

▲南柱赫被爆校園霸凌,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skawngur

據韓媒報導,南柱赫今(20日)被A先生指控,高中時期南柱赫一直聯手其他人霸凌班上同學,稱他們這一群惡霸約有15人,不僅經常辱罵毆打同學,甚至還會命令同學跑腿、抽走別人的椅子等惡劣行徑,讓受害者有近6年都活在水深火熱中。

 

A先生表示,他無法接受這樣的人卻以清純又善良的樣子出現在電視劇中,每一次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內心都會再痛苦一次,這6年屈辱又痛心的時光至今仍令他飽受折磨,根本無法收看電視,就怕再次看到他的臉,更提到其中遭到更嚴重霸凌的同學們至今仍在做精神治療。

1130954

▲南柱赫近來憑藉著《二十五,二十一》再次出圈。(圖/翻攝Instagram/skawngur

校園霸凌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經紀公司也火速發出聲明,表示「看到了相關報導,目前正確認事實中,待釐清真相後將做出聲明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