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健身直播人氣下降」本人神回 網讚:格局大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畊宏「健身直播人氣下降」本人神回 網讚:格局大

中國封城期間,劉畊宏在抖音直播憑藉著《本草綱目》毽子操人氣爆紅,在短時間內漲粉超過6000萬,搖身成為全民健身導師,關於他的話題也是層次不窮。但自從6月起隨著疫情好轉、多地解封,人們的生活逐漸恢復到了正常的軌跡,劉畊宏直播間的熱度明顯驟減,引發熱議。對此,劉畊宏淡定面對,充滿正面的回應引發網友激讚。

1130958

▲劉畊宏(右)和妻子    一起直播跳操,帶動居家健身熱潮(圖/翻攝微博/劉畊宏willliu

根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曾在4-5月走紅的「頂流」健身主播劉畊宏近來直播間觀看人數大幅下降,且與4、5月動輒百萬的觀看量相比,粉絲增量甚至一度出現負成長。讓人不禁好奇曾經的 「劉畊宏女孩」,如今都去哪了?

 

其實對於健身直播熱度消退一事,劉畊宏前陣子接受《新華社》訪問時早就做出回應,「幾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件事情已經帶出影響力了。也許未來大家要忙,沒有關係,希望大家現在練好了之後,你能夠到戶外就趕快去戶外,去爬山、游泳、騎單車,跟朋友去郊外玩,帶著孩子到草地上跑,都可以,不用一定要到我的直播間。」

1130959

▲劉畊宏將自己比作學校「就像學校學東西一樣,學好了之後要幹嘛?去外面享受你的人生」。(圖/翻攝微博/劉畊宏willliu

劉畊宏強調自己直播健身的初衷便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之餘能夠有一個好身體,並且宣傳健身的好處,並將自己比作學校「我先把你的身體練好,讓你預備好,可以到戶外去。就像學校學東西一樣,學好了之後要幹嘛?去外面享受你的人生。」

 

這一段充滿正能量的回應引起不少網友的激賞,不少人都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堅持健身的成果,並誇讚直播間的氛圍非常好,「跟了快2月瘦了12斤,好害怕劉教練和 Vivi 姐哪天說不直播了,希望她們一直一直直播下去」,至於沒有時間的網友也表示自己會根據錄播的內容進行鍛煉,「半個月瘦到了生孩子以來最輕的體重,腰也瘦了一些,真的非常的感謝他,他的理念真的非常好,運動讓我們遇見更好的自己。」

1130957

▲劉畊宏曬出和一家人走出戶外的影片,(圖/翻攝微博/劉畊宏willliu

儘管「劉畊宏談熱度下降」話題於19日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不過劉畊宏仍維持一貫論調,在微博曬出一家人出遊的影片,鼓勵大家「常到戶外走走、戶外跳操,吸吸大自然的芬多精」他那積極正向、不在乎人氣下滑的心態,讓網友忍不住大讃實在是太圈粉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