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正妹爸怒控酷炫公司!心疼女兒:未成年工作者也有身體自主權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反骨正妹爸怒控酷炫公司!心疼女兒:未成年工作者也有身體自主權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日前登上YouTuber「Joeman」的節目,作為「平價剪髮vs奢華剪髮」對決的來賓,不料妹妹艾宸因為不滿意髮型,當場擺臭臉、落淚,引起網友批評表現不敬業。時隔一個月,雙胞胎的爸爸忍不住發文開轟,「未成年的工作者也有所謂的身體自主權」。

1130980

▲ 艾宸遭網友攻擊「不敬業」。(圖/翻攝自 caiaichen_1101_ / IG

蔡爸爸於19日在臉書發文,直指許多人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自己的女兒,反問「有沒有想過未成年的工作者也有所謂的『身體自主權』」,怒批「説不要就是不要!為何要強迫?」。

1130979

▲ 蔡爸爸貼出女兒剪髮後的樣子。(圖/翻攝自 蔡中山/臉書

事實上,面對年僅17歲的女兒慘遭網友留言攻擊、謾罵,蔡爸爸曾在5月底替愛女發聲,直言整個爭議就像是「小蝦米遇上大鯨魚」,為了顧及設計師和製作單位的形象,才會一再隱忍,沒有將鏡頭外的委屈説出來。雖然女兒不斷地道歉,但網路上的霸凌至今未曾停息,令蔡爸爸感到相當心疼。

1130978

1130981

▲ 蔡爸爸在臉書發文開砲。(圖/翻攝自 蔡中山/臉書

當時有網友留言詢問「經紀公司在幹嘛?」,蔡爸爸則回應「公司不教而殺」,透露在事情發酵後,當天晚上就急喊女兒回公司,並「演一齣洗門風讓女兒扛」,甚至諷刺酷炫以此賺取滿滿流量,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另外,雙胞胎的爸爸也爆出,「我女兒會哭的原因,現場的人應該知道,說出來有人會被一槍斃命」,疑似另有內幕,恐怕又將掀起一波話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