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爆熱戀億萬副總!男方身世被挖出網見「照片1亮點」:是真愛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范冰冰被爆熱戀億萬副總!男方身世被挖出網見「照片1亮點」:是真愛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捲進陰陽合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近年來她除了經營自創保養品牌外,也積極找機會復出。除了事業規劃外,范冰冰的戀情也備受關注,自從她與李晨分手之後,便先後多次傳出疑似戀情,日前她被陸媒拍到和一中年男子當街摟抱舉止親密,瞬間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

1131228

▲范冰冰新戀情曝光。(圖/翻攝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18日被大陸狗仔拍到帶著一名男子與家人共進晚餐,兩人還不時出現手拉手、摟腰、擁抱、親吻頭頂等親密舉動,隨著疑似戀情曝光,網友紛紛發力起底該名男子的身家背景。

1131232

▲范冰冰被大陸狗仔拍到帶著一名男子與家人共進晚餐,動作親密。(圖/翻攝自微博)

據知情人士爆料,范冰冰的新男友81年出生和范冰冰同歲,名叫郭岩峰,是一名退伍軍人,長期致力於武裝戰線的工作,還曾在部隊當過官,榮獲二等功,軍齡高達18年。轉業後就到某金融公司擔任副總裁。

1131229

▲網友爆料曝光男方身份背景。(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知情人士還曬出諸多證據,比如該男子的二等功獎章,榮譽證書、以及在部隊生活的照片等。根據公開資料顯示,郭岩峰2001年入伍,在部隊任科長一職,2013年被評為全軍四會政治教員標兵,榮立了二等功。

1131231

▲網友爆料曝光男方身份背景。(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隨後更有網友扒出范冰冰男友的社交網站帳號,發現原來郭岩峰對范冰冰愛慕已久,經常會關注范冰冰的社群平台,並且經常點讚范冰冰的動態,可以說是范冰冰的粉絲和愛慕者。最近這段時間范冰冰多個微博或者vlog都出現這名男子的蹤影,可見兩個人目前正處於熱戀期。

1131230

▲網友爆料曝光男方身份背景。(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而且網友們也從影片中發現郭岩峰看范冰冰的眼神相當曖昧,充滿了寵溺,認為郭岩峰對范冰冰應該是真愛;另有網友發現,郭岩峰過去曾在微博談及自己的兒子問題,從而發現郭岩峰之前曾結過婚並育有一子,粉絲也因此紛紛跑到郭岩峰的微博下詢問情況,但郭岩峰並未作出回應,隨後更註銷了微博帳號。

1131234

 

▲▼網友從影片中發現郭岩峰看范冰冰的眼神充滿曖昧、寵溺。(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1131235

得知男友身份被曝光,范冰冰於21日晚間在微博曬出素顏照回應「每個人終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實只有自己,我深信這點,也畢生踐行!」她認為無論將幸福的希望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只能是被動的一方,所以她一直都寧可辛苦,也要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裡,「在意你的人在你困難、變化的時候,會為你擔憂。可是擔憂這事,除了表達關心,也就只有關心了。」最後,范冰冰表示,她總告訴自己「靠自己的人命都不會太差,困難都能挺住,餘下的就踏踏實實,日子也能越過越好!」雖然內容並未指名道姓,但一席話也引來網友諸多揣測,認為范冰冰是在回應新戀情。

1131233

▲范冰冰發文疑似回應戀情。(圖/翻攝微博/范冰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