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台灣到北京生二胎?向佐突現身北京婦產科疑幫郭碧婷買點心陪產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放棄台灣到北京生二胎?向佐突現身北京婦產科疑幫郭碧婷買點心陪產

女星郭碧婷和香港星二代向佐2019年結婚,成為豪門媳婦,隔年10月生下女兒「小奶皇」,而向佐上月開心發文表示,夫妻倆將在台灣迎接第二胎。不過,向佐23日卻悄悄現身北京某家婦幼醫院,讓外界認為郭碧婷可能留在當地生產。

1131237

▲ 郭碧婷和香港星二代向佐2019年結婚,生活低調甜蜜。(圖/翻攝自 向佐JackyHeung/微博

1131240

▲ 郭碧婷2年前生下女兒「小奶皇」,今年再拼一子,湊成好字。(圖/翻攝自 向佐JackyHeung/微博

向佐於5月20日在微博發文,宣布郭碧婷懷二胎的消息,正在辦理去台灣的相關手續,「向太」陳嵐也開心透露,媳婦人在台北待產、預產期在6月,肚子懷的是男胎,將湊成一個好字。

1131238

▲ 向佐、郭碧婷上月宣布懷二胎。(圖/翻攝自 向佐JackyHeung/微博

沒想到,中國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日前曬出一系列照片,只見向佐戴著口罩,一身輕便打扮,在助理陪同下現身北京知名婦幼醫院,還在一樓採買各式甜點、零食,接著提著大包小包匆匆離去。

1131239

▲ 向佐被拍到出現在北京某家婦幼醫院。(圖/翻攝自 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據了解,該院以生產服務最為聞名,私密性高,受到許多名人青睞。雖然5月郭碧婷人在台灣,男方原本也表示即將來台和愛妻見面,如今卻被目擊現身北京醫院,讓網友紛紛猜測郭碧婷最後選擇在北京待產,認為向佐此行應該是去陪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