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乘風破浪》爆淘汰3選手!名單驚見台灣藝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雷/《乘風破浪》爆淘汰3選手!名單驚見台灣藝人

人氣陸綜《乘風破浪》在經過2場公演廝殺後,依序淘汰吳莫愁、黃小蕾以及趙櫻子3名選手,本周迎來第3場公演選人、分組、挑歌階段,但節目還沒播出,就有網友搶先爆料,三公後淘汰名單,分別為阿雅、黃奕和劉戀。

1131291

▲王心凌「乘風破浪」三公擔任隊長帶領隊員拿到冠軍。(圖/翻攝微博/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因重現代表作《愛你》而再度爆紅,她在二公時搭檔譚維維的表現大獲好評,不僅在8組中拿下最高票數,個人喜愛度排名也贏過鄭秀妍(Jessica)穩坐冠軍寶座。

 

據微博網友爆料,王心凌將三公擔任隊長一職,與譚維維、Jessica、于文文、徐夢桃領軍的隊伍大戰,而王心凌的隊友就有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吳謹言和張天愛,5人將演唱鄭智化名曲《星星點燈》,而這也是Twins參賽以來的首次合體,引發關注。

1131287

▲阿雅在《乘風破浪》三公遭到淘汰。(圖/翻攝微博/乘風破浪

本週將播出三公前重新分組、挑歌橋段,但製作團退卻規定除了那英、寧靜之外的25位選手,都必須經過2輪PK。網路流傳王心凌領軍的隊伍在此役順利奪冠,第2至5名隊伍依序為譚維維、Jessica、徐夢桃、于文文,緊接著的第2輪師姐戰,那英邀請Jessica、譚維維與許茹芸組隊,贏了寧靜和阿Sa、趙夢的隊伍,三公最終淘汰選手為阿雅、黃奕以及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劉戀。

1131285

▲▼黃奕(上圖)和劉戀在三公遭到淘汰。(圖/翻攝微博/乘風破浪

113128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