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逛街遇搭訕暴怒!公開當事人照片狂嗆:報警才要滾?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雞排妹逛街遇搭訕暴怒!公開當事人照片狂嗆:報警才要滾?

鄭家純(雞排妹)有著甜美的長相,E罩杯的火辣身材,向來敢說敢言的她經常透過社交平台與網友交流互動,昨(23日)晚間她和助理到台北市信義區逛街,結果遇到陌生男子搭訕騷擾助理,讓雞排妹當下怒轟對方「走開、滾」,怎料,他又到處搭訕其他女子,讓她看不下去跑去趕人,報警處理,並公開當事人的照片,提醒網友多加留意。

1131295

▲雞排妹逛街遇搭訕,暴怒公開當事人照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鄭家純昨在臉書透露,當晚與助理在信義區逛街,結帳排隊時,前面一名男子突然向助理搭訕說「我剛剛看到妳覺得很可愛⋯」,讓雞排妹當場怒嗆對方「走開,滾!」沒想到過沒多久兩人又在其他店家目睹該名男子繼續糾纏其他女性,「看他一直講一直講,旁邊的女生一直滑手機不敢看他、回話。」

 

鄭家純見狀,果斷向前奉勸對方不要騷擾路上的女生,女子見鄭家純和助理出現立即準備起身,沒想到男子還向前追去,擋住女方的去路。鄭家純助理隨即跟過去保護女生,但遭男子伸手阻撓,氣得鄭家純警告對方「現在是要我報警你才肯滾嗎?」,結果對方怒回「為什麼要管我的事!我41歲還沒交過女朋友,不能在路上認識女生嗎?!」最後僵持到鄭家純真的撥通110,男子才肯離開。鄭家純最後直接在臉書公開對方的長相,並提醒網友多加留意。

1131294

▲鄭家純直接在臉書公開對方長相,提醒網友要警惕。(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貼文一出,立即在網上引發兩派論戰, 就有網友感謝鄭家純的見義勇為,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男子只是在搭訕,認為不該將其稱為色狼,更批評鄭家純不該公開他人長相公審。對此,鄭家純隨即找出今年年初,這名男子騷擾別人的影片,打臉網友,指控對方就是慣犯。

 

而影片留言處釣出不少同樣被騷擾的受害者現身說法,「我也有被這個人問一樣的問題…救命,有夠噁心」、「我也有遇到他,直接靠超近問學生還上班族,也是問有沒有男朋友,我一直迂迴不回答他,他就開始自顧自說自己的事情,拒絕到最後才放過我」、「路過。這邊也有遇到,一直問有沒有男朋友,然後還當著我的面打開我的FB評價顏值等級......還一直往人身上蹭」。

1131296

 

▲鄭家純發文透露和助理逛街被陌生男子搭訕。(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6: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