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晴兒家現實豪宅曝光「緊鄰紫禁城」身家曝光 網驚:格格本命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還珠》晴兒家現實豪宅曝光「緊鄰紫禁城」身家曝光 網驚:格格本命

48歲中國女星王豔因飾演《還珠格格》「晴兒」一角打開知名度,於1997年嫁給身價破百億人民幣的澳洲籍房地產大亨王志才,育有1子,隨後慢慢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上。不過,王豔近期慢慢回歸螢光幕,除了在古裝劇《尚食》中扮演霸氣女官孟紫沄,也不時會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而她近日意外曝光豪宅窗外就是北京故宮,引來大批中國網友熱議,直呼「根本格格本命」。

1131427

▲ 王豔在《還珠格格》中飾演「晴兒」一角而爆紅。(圖/翻攝自 微博)

王豔先前曾被傳出價值上億人民幣的豪宅位於北京蛋黃區,沒想到她日前在網路上曬出家中愛貓的影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中的落地窗看出去,居然可以俯瞰整個故宮風景,豪宅所在地段可說是北京房價最高的區域之一,也證實了王豔與「故宮為鄰」的傳聞。

1131426

▲ 王艷能從家中俯瞰故宮。(圖/翻攝自 微博)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嘆:「這是真的豪門啊,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故宮」、「這位置估計有錢都難買得到」、「我以前就知道王艷做了富太太,沒想到這麼權貴」、「我能去做保母嗎」。

1131428

▲ 王豔的兒子曾公開豪奢生活。(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王豔的兒子王泓欽曾在綜藝節目《變形計》中透露,家中一共有10個保母,其中7個是專門伺候他的,直言「我家玩捉迷藏都藏錢,誰找到歸誰,人民幣幾萬塊的那種」。另外,他也吐槽媽媽給零用錢很小氣,一次給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爸爸則是一次給人民幣2、3萬原(約新台幣9萬至13.5萬元),炫富又驕縱的性格,讓網友們感嘆:「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