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黑賣假肉!丟丟妹火大喊告「忍無可忍」公開開箱過程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抹黑賣假肉!丟丟妹火大喊告「忍無可忍」公開開箱過程

網紅丟丟妹以豪邁海派的方式直播拍賣生鮮食品,在網路上爆紅,圈粉無數,近期參加節目《小姐不熙娣》後也讓她的直播事業更上一層樓,豈料,卻遭到同行質疑她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聲稱她買假貨。對此丟丟妹以一貫直爽的性格,直接在27日開直播反擊喊告,直呼「很傻眼~毀謗抹黑,忍無可忍無需再退讓!」

1131489

▲丟丟妹直播反擊,回應外界疑慮。(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對於同行「拼鮮水產足度男直播買賣」的質疑,丟丟妹在直播中解釋道:「美國PR板腱,它來的原裝箱是白色的,一箱20公斤我幫你們代切、真空、1公斤1公斤的包裝,你覺得塞得回去嗎?去衛生局問一下, 如果說,要拿這個箱子裝PR板腱原肉,要再裝進去的話,不管是什麼箱子,都要貼上『回收箱』3個字。」

丟丟妹表示她原本不想回應,但眼見同行話說至此,她認為有必要站出來為自己發聲,證明自己真的沒有賣假貨「我是真的很生氣,該告我一定會告,那個直播台我也會告!」

1131488

▲丟丟妹親自開箱,自證清白。(圖/翻攝自臉書/丟丟妹

此外,丟丟妹也展示牛肉的原廠包裝,並且當場開箱強調:「我們原肉怎麼開包膜、怎麼裁切、怎麼樣裝袋、怎麼樣包裝、所有的流程,都是合法的」;對於部分網友的質疑,她表示自己行得正,會一步步證明自己的清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