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讚爆!周子瑜出席友人婚禮「穿搭典雅有禮貌」 婚宴秒變簽唱會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讚爆!周子瑜出席友人婚禮「穿搭典雅有禮貌」 婚宴秒變簽唱會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一組身穿洋裝的美照,灰藍無袖連身裙搭配新染的髮色,既典雅又不失俏皮,原來這天是經紀公司JYP同事的婚禮,為了不搶新娘風采的「有禮貌穿搭」備受網友好評;宴會中,TWICE全體成員登上舞台獻唱,也讓婚宴秒變演唱會,相當熱鬧。

1131523

▲子瑜穿灰藍色洋裝低調出席婚禮。(圖/翻攝Instagram/thinkaboutzu

子瑜自從開通個人Instagram帳號後,便不時發照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就在IG貼出一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路易威登(LV)灰藍色無袖洋裝,繫上黑色V字釦腰帶,搭配近期換上的金色新髮色,看起來既俏麗又不失優雅。

1131524

▲子瑜的灰藍色洋裝,既顯優雅又不失俏皮。(圖/翻攝Instagram/thinkaboutzu

據悉,這天其實是子瑜和其他團員一起受邀參加公司內工作人員的婚禮,這身造型可說是標準的「有禮貌洋裝」,謹守不穿白色系禮服、不過度裝扮原則的同時,又不會顯得過於隨便而失大體。

1131522

▲TWICE和新娘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從曝光的現場合照來看,子瑜為搭配了一雙平底休閒鞋,讓整體造型更加輕鬆隨興,至於TWICE其他8位團員也同樣走低調路線,都選穿長褲、有袖襯衫、西裝外套等。9人一起和新娘合影時,視覺焦點仍是身穿白紗禮服的主角新娘。後來為了炒熱現場氣氛,全員也大方上台獻唱,即使為了防疫而戴上口罩,仍掩不住他們身上的星光,讓婚禮現場瞬間變成粉絲演唱會。

1131521

▲TWICE上台獻唱。(圖/翻攝自Instagram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