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被貼「軟爛男」標籤!前夫心痛「名氣改變了她」理科太太直球反擊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冤被貼「軟爛男」標籤!前夫心痛「名氣改變了她」理科太太直球反擊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年12月宣布和理科先生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近日John接受媒體採訪,曝光兩人離婚內幕,其中包括對方無法兌現承諾、遭到女方冷暴力對待等,但事後理科太太與她的友人先掌握了話語權,一連串的負面傳聞讓他被貼上「軟爛男」的標籤。針對前夫的爆料,理科太太隨即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1131588

▲理科先生John近日受訪爆料離婚內幕,對此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圖/翻攝臉書/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先生John近日在專訪中闡述婚姻期間到離婚後,他眼中所見到的問題,比如2人價值觀出現重大落差,前妻成名之後個性丕變,而他一度為了婚姻幾乎放棄所有,卻不斷遭受理科太太冷暴力對待等,而在理科太太過去的指控當中,他最在乎的就是被對方抹黑成一個不願回台灣與家人團聚的人。去年8月,理科太太曾發文埋怨John不回台探視親人。

 

對此John反駁表示,自己在回台前早已反覆向對方確認時間,不過卻遭已讀不回才會錯失回台時機。他認為自己並非不願來台見家人,而是陰錯陽差間的誤會,然而這一切卻在理科太太對外有意無意的發言中,導致自己成了「不願翻山越嶺見家人一面的男人」。

1131589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過去曾是令人稱羨的一對。(圖/翻攝臉書/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對此,理科太太經紀人岱岱回應,其實不是已讀不回,而是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太太才請John先不要返台,「畢竟2個人都是公眾人物,相信沒人會不管疫情」至於為何理科太太之後又要發文埋怨,對此經紀人則表示,其實雙方都曾做過承諾,但因為疫情和工作的關係無法兌現,「相信太太當時也是有一些情緒」。

 

此外,經紀人也表示,其實不僅是John遭到女方友人批評,理科太太也同樣飽受很多攻擊「但我們體諒他有情緒,很多地方其實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她坦言夫妻婚姻之所以會走到終點,雙方都有責任,認為一段關係裡2人難免會有主觀認知的落差「我們不想反駁他,但我們團隊都有看到,有些事情跟他講的不一樣。」對於John這次回台,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表達喜悅,也希望雙方共同努力,以家人的快樂為最大目標,祝福對方和家人能夠有個美好的暑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