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真的長大了!12歲「和林志穎一樣高」驚人現狀曝光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Kimi真的長大了!12歲「和林志穎一樣高」驚人現狀曝光

號稱「不老男神」的林志穎家中有3個活潑可愛的兒子,長子Kimi在2013年和爸爸一起參加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後收穫不少粉絲。昨(30)日林志穎參加活動時透露Kimi近況,笑稱兒子Kimi現在熱衷打遊戲,以前還想當Youtuber或電競選手,笑稱「尊重兒子想法」,並坦言,即將升入國一的Kimi,已經和他一樣高,甚至比他還要壯,感慨道:「小時候會跟他玩打架,現在我打不贏了。」

 

1131821

▲林志穎坦言兒子Kimi現在已經和他一樣高甚至比他還要壯。(圖/翻攝自臉書 Kimi Lin

 

自從Kimi上小學之後,林志穎夫婦就大量減少了Kimi在媒體及網路上的曝光,讓兒子能夠回歸到正常人的生活。林志穎表示,目前大兒子Kimi已經國小畢業準備升國一,或許是從小就帶著兒子接觸了很多車子的資訊起到了反作用,Kimi現在對車完全提不起興趣,但是非常喜歡打遊戲,還曾想當Youtuber和電競選手,他當時並不理解,沒先到現在卻成了主流,只好笑稱兒子眼光不錯,感慨以後還是要尊重兒子的想法。

 

1131822

▲林志穎表示兒子Kimi曾想當Youtuber和電競選手。(圖/翻攝自微博/夢想家林志穎)

 

從林志穎早前曬出的父子俩的背影照來看,Kimi繼承了媽媽的身高優勢,身高已經直逼林志穎,對此,林志穎也透露現在Kimi已經和他一樣高了,為此Kimi也很得意,每次在家經過爸爸身邊都會抬頭挺胸,讓林志穎無奈道,「小時候還會跟他玩打架,現在我打不贏了。」

 

對於進入叛逆期的兒子的教育問題,林志穎也表示頭疼,「這是不自覺的,可能突然很兇或是發脾氣,我會跟他溝通,有時候打遊戲會打到生氣,我就說你生氣就不要玩」。但他也坦言,自己也是過來人,能夠換位思考,這只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