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大噁男躲女廁!摸胸不成反砍人 22歲嫌遭聲押獲准

記者: 楊廣昊1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弘光科大噁男躲女廁!摸胸不成反砍人 22歲嫌遭聲押獲准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於7月1日驚傳一名彭姓男子躲在校內的L樓女廁,持水果刀威脅女職員,襲胸不成竟惱怒持刀劃傷對方。所幸女職員雖受到驚嚇,但傷勢並無大礙,在彭男離開後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後也成功逮捕這名22歲的彭姓男子,依強制猥褻罪將其起訴送辦。

 

1132029

▲弘光科大日前一男子躲女廁持刀襲胸女職員不成,竟持刀劃傷對方。(圖/翻攝自臉書弘光科技大學HungKuang University

 

據校內人士表示,L大樓位置接近停車場的出入口,樓內有化妝品系、餐飲系、文創、幼保系以及推廣中心,是弘光科大的生活應用大樓,平時有很多女學生進出,而這次事件也讓她們感到很緊張。

 

據警方調查結果顯示,嫌犯彭男並沒有前科,於7月1日躲在校內L大樓的女廁裡,伺機手持水果刀威脅一名女職員想要摸女職員的胸部,不料遭到女職員反抗,過程中男子持水果刀將女職員的左手手指劃傷,而女職員也找準機會將自己反鎖在一間廁所里,之後趁機逃脫求救。

 

對此,弘光科大校方回應,校安中心已於第一時間報警,與警方緊密聯繫配合,積極查緝涉案人員。學校也已加強運用保全人員、教官、校安輔導員執行校園安全巡查工作,同時也提醒學生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隨時提高警覺,確維自身安全。

 

1132030

▲弘光科大發佈通知,提醒學生注意自身安全。(圖/翻攝自弘光科技大學官網

 

台中市清水分局調閱監控器,發現當天彭男確實有進入校園,立刻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聲請拘押,於3日成功將彭男拘捕,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