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繼續吃霸王餐!揭穿前夫一家可怕行徑 姑姑竟惱羞翻桌

記者: 楊廣昊1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離婚後繼續吃霸王餐!揭穿前夫一家可怕行徑 姑姑竟惱羞翻桌

相比結婚時的感情糾紛,離婚後兩人的關係處理可能更為複雜。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經歷,稱兩人交往時,前夫的家人們經常會來自家開的餐廳白吃白喝,之前顧慮兩人關係都忍著,但沒想到已經離婚半年多後,他的家人還是趁這名女網友爸媽不在的時候,跑來蹭吃霸王餐,女網友更怒道有次前夫的姑姑被員工拒簽單,竟惱怒破口大罵,還把櫃前醬料全掃在地上,最後趁著混亂沒付錢就跑了,可怕的行徑讓網友為原PO打抱不平,直呼「直接報警處理!」

 

1132074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離婚半年多後,前夫家人還到自家餐廳蹭吃霸王餐。(示意圖/pixabay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中發文抱怨,前夫的爸媽和叔叔姑姑們,在他們還在交往時,就常去她娘家開的餐館白吃白喝,家人顧慮女網友立場都一直忍讓。但沒想到的是,兩人離婚半年多後,前夫的家人還是會趁這名網友爸媽不在的時候,不時跑來蹭吃霸王餐,對此原PO也補充「起手式就是先打電話問老闆老闆娘在嗎,如果員工說不在,他們10分鐘就會到了」。原PO也提到剛離婚時,他的爸媽因礙於面子沒有和員工說,但後來有和前夫提過這件事,之後也的確安靜了兩個月,但沒想到最近又發生了這種事。

 

今日,前夫的姑姑又用同樣的方式帶朋友來吃飯,結帳時知曉雙方已離婚的員工不讓她簽單,結果姑姑覺得面子掛不住,在現場叫囂「你知道我是誰嗎?」在店裡工作多年的阿姨,直接回嗆前夫姑姑:「早就跟你侄子離婚了,現在妳對我們而言誰都不是」。姑姑聽完,直接惱怒地把櫃檯前醬料桌的醬料全掃在地上,還趁混亂帶著朋友沒付錢就跑了,女網友直接怒道,知道後「氣到想報警」,但她的爸媽卻覺得要給前婆家留一線人情,讓她最後直言「這種家庭是要留什麼人情?整個家族都沒水準。」 

 

1132073

▲前夫的家人經常來自家餐廳白吃白喝,姑姑更是無理在餐廳大鬧。(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貼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支持原PO報警處理「支持報警」、「不報警,在別人眼裡就是默許。久了,連旁人都懶得為妳抱不平」、「報警才不會有下一次」、「報警吧,吃霸王餐還把醬料全掃在地上,也太超過了,什麼都不是了還留什麼人情?」、「報警!不然一直忍他們會越來越囂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