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午覺遇死劫!恆春民宅火警6歲童不治 阿公淚崩:我叫他快跑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午覺遇死劫!恆春民宅火警6歲童不治 阿公淚崩:我叫他快跑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今(5)下午1時36分傳出一場火警。一棟民宅冒出濃濃黑煙,警消抵達現場後立即搶救,不過在火勢撲滅後,發現有一名年約6歲的男童無心跳呼吸,緊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1132075

▲恆春發生一場火警,導致6歲男童不治身亡。(圖/eNews新聞網)

 

據了解,當時在家的有阿公及3名孫子,其中2名孫子在2樓玩電動,而6歲的男童則在1樓午睡。阿公崩潰的表示,家中裝有警報器,火勢一來時立即聽見警報聲,他大聲呼喊叫孫子快點跑,在2樓的2名幼孫幸運逃出,然而年僅6歲的男童卻在午睡中逃生不及,導致肌膚受到灼傷並被濃煙嗆暈。

 

6歲男童遭送至醫院時已無呼吸心跳,在經過醫護人員的極力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警方表示,起火點就在男童的臥房,不過真正起火的原因還需要釐清確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