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變成他!雙性人砸282萬用手臂做GG 還加「翹起來裝置」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她想變成他!雙性人砸282萬用手臂做GG 還加「翹起來裝置」

來自英國的羅沙安特(Roshaante)天生就是雙性人,沒有陰莖的他,原本希望能夠做為女人生活,但青春期開始,他身上卻只出現典型的男性特徵,最終他決定花費了約7.9萬英鎊(約新台幣280萬元)用手臂的肌肉、血管製造出一根陰莖,再進行手術移植,並加入勃起裝置展現雄風。

1135762

▲羅沙安特原本希望當女生,但身體卻出現各種男性特徵。(圖/翻攝自Instagram)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羅沙安特是為數不多的雙性人,他表示,雙性人可以同時具有男性、女性生殖器,也可能像他這樣,只有倒置的睪丸而沒有陰莖,他在11歲那年得知自己是雙性人,當時他想以女性身份生活,「因為我覺得當女生很棒」無奈的是,自青春期發育開始,他的外表就越來越像個男人,完全沒有任何女性特徵,這樣的狀況讓他不得不改變原本的想法成為真正的男人。

1135764

▲羅沙安特用手臂上的肌肉、脂肪、血管、皮膚等培養出1根陰莖,再將陰莖移植到下體。(圖/翻攝自Instagram)

羅沙安特用手臂上的肌肉、脂肪、血管、皮膚等培養出1根陰莖,然後再將陰莖移植到下體,並延長尿道、安裝勃起裝置以及睾丸植入物,好讓他能像正常人一樣進行性行為。儘管他對自己目前的外表和生活感到滿意,但他也坦言這個手術既燒錢又費時「我已經進行了5次手術,而且還要做第6次,手術已經花了我近7.9萬英鎊」。

 

羅沙安特坦言,身為雙性人的他,承受的痛苦不只有這些,在進行子宮切除術後,他還被迫承受更年期的不適症狀,每個更年期女性所經歷的潮熱,他都經歷過,而且至今症狀仍未消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