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養成記》男星出軌癌妻!女方悲訴:他說外遇合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俗女養成記》男星出軌癌妻!女方悲訴:他說外遇合理

45歲知名男星陳家逵因出演《俗女養成記》中「許建佑」一角爆紅,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生活並不順利,2017年和小10歲的舞台劇演員周羿結婚,2個月後周羿不幸罹患淋巴癌,去年底無預警宣布結束4年的婚姻。沒想到,時隔近一年,前妻周羿突然發文控訴,陳家逵婚內出軌、家暴,甚至對她說「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對此,陳家逵已做出回應。
 

▲ 陳家逵出演《俗女養成記》爆紅。(圖/翻攝自 臉書/陳家逵
 
據《鏡週刊》報導,周羿爆出離婚內幕,雖然當初兩人看似和平分開,但離婚半年後,一名化妝師向周羿的朋友坦承,曾經介入他們的婚姻長達2年的時間,讓周羿崩潰直言,「本來我以為我快好了,沒想到在離婚半年後聽到這種事,我還是內傷了好久」。
 

▲ 陳家逵遭前妻控訴婚內出軌。(圖/翻攝自 臉書/陳家逵周羿
 
周羿透露,過去自己一邊對抗病魔,還要一邊忍受言語暴力,陳家逵曾對她說,「像妳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如果不是我,妳覺得有誰要找妳演戲?」,讓她覺得自己在這段關係中變得很卑微,「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殘忍的詛咒」。
 
周羿表示,在經歷「罹癌、離婚、家暴、背叛」後,她意識到「是我的軟弱讓這些悲劇發生」,不過現在的她過得很好,也很感謝一路上有家人與朋友的幫助、陪伴,更對自己許下諾言,「我會全面改寫我人生的劇本」。
 
針對周羿的控訴,陳家逵經紀人回應,已和周羿本人聯繫,發現這件事只是一場誤會,「周小姐解釋說,她在自己臉書抒發情緒,經過了解發現是誤會後,也隨即刪文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