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孫藝真捧花!孔曉振證實大婚「喜嫁小10歲男友」:我的唯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接到孫藝真捧花!孔曉振證實大婚「喜嫁小10歲男友」:我的唯一

42歲南韓戲劇女王孔曉振(又譯孔孝真)今年3月底在玄彬和孫藝真的婚禮上接下新娘捧花,隔月認愛小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日前被爆出兩人在紐約舉辦小型婚禮,而她本人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婚紗照證實結婚喜訊。

▲孔曉振和男友Kevin Oh在美國舉行婚禮。(圖/翻攝Instagram/rovvxhyokevinoh_

據韓媒《JTBC》獨家報導,孔曉振於12日凌晨(紐約時間11日下午)舉行小型婚禮。據消息人士透露,婚禮僅邀請家人與好友出席,孔曉振閨密鄭麗媛及嚴志媛也都飛到當地觀禮,見證小倆口幸福一刻。

 

孔曉振今上午5時也在個人IG曬出婚紗照,只見照片中的她脫下球鞋放在一旁,身穿透視婚紗,秀出一雙招牌美腿,甜蜜宣告:「my one and only..i’m ready!」(我的唯一,我準備好了!),正式成為人妻。照片發布5個小時就獲得超過15萬個讚,圈內好友和粉絲都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祝福。

▲孔曉振曬出婚紗照證實結婚喜訊。(圖/翻攝Instagram/rovvxhyo

現年31歲的Kevin Oh是名韓裔美國創作歌手,曾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Superstar K7》奪得冠軍寶座,並於2016年發行首張單曲《昨天今天明天》正式出道,近年來經常為《雪降花》、《D.P:逃兵追緝令》等韓劇獻唱OST。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