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隱身一年現況曝!慘遭罰款6位數吃2罪狀「僅靠老本生活」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隱身一年現況曝!慘遭罰款6位數吃2罪狀「僅靠老本生活」

王力宏去年12月爆出婚變風波,優良形象一夕全毀,目前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過去總是名列明星收入排行榜前幾名的他,一年前宣告暫停演藝事業,至今完全沒有工作,只能靠著老本生活,更是因為從工作室搬到個人公司居住,被檢舉違法裝修、非法入住公司,慘遭罰款6位數,現況令人唏噓。
 

▲ 王力宏爆出婚變風波,已隱身近一年。(圖/翻攝自 臉書/王力宏
 
據《鏡週刊》報導,一名教會的友人透露,王力宏靠著之前的存款度日,而且已經從台北市金華街的工作室,悄悄搬進市民大道上的個人公司,這樣一來更靠近原本的家,距離不到1公里,所以有時會不自覺從公司遙望舊家,看到那裡熄燈了才會入睡。
 
友人還表示,王力宏搬到個人公司居住後,不僅遭人申訴「非法入住公司」,還有人檢舉他「違法裝修」,因此被罰6位數,讓他受到很大的打擊,但知情的人也都無能為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