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男星「扛400萬債務」!賣唱慘遭大媽潑尿 近況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星光》男星「扛400萬債務」!賣唱慘遭大媽潑尿 近況曝光

男星大Q秉洛(吳忠明)因為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成為「星光二班」一員,更憑藉超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片尾曲〈心願便利貼〉闖出知名度,後來卻扛下家中高達400萬元的債務,讓他一度陷入人生低潮。不過,他在隱身5年後,終於回歸樂壇,甚至受到天后A-Lin賞識,成為演唱會和音班底,繼而加入「众悅娛樂」,可謂雙喜臨門。
 

▲ 大Q秉洛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圖/翻攝自 臉書/大Q秉洛

據《聯合報》報導,當年大Q秉洛頂著「星光幫」光環,卻一度迷失自己,最慘時身上只剩下3000元,每天只吃泡麵,或是把高麗菜等蔬菜切成4等分,一天只吃一等分來省錢。他在2016年決定將自己歸零,獨自飛往澳洲墨爾本打工,還考取街頭藝人證,除了藉此賺取生活費,也希望自己可以重新感受音樂、享受純粹唱歌的快樂,怎料有次卻遭華人大媽當街潑尿謾罵,一度鬧上國際版面。
 

▲ 大Q秉洛一度陷入人生低潮。(圖/翻攝自 臉書/大Q秉洛

2018年,大Q秉洛回到台灣,遇到恩人A-Lin的幫助,與她成為同門師姐弟。因為這個契機,大Q秉洛成為了演唱會和音班底,有了穩定的收入,最後成功還清家中400萬元的負債。
 
現在的大Q秉洛仍持續創作,以新歌《模樣》回歸樂壇,更將於12月5日在台北舉辦第一場專場個唱《2020大Q秉洛 音樂的模樣》音樂會,並開心表示星光好友們都非常相挺,「當天也可能會光臨音樂會,說不定還有彩蛋呦」,讓歌迷相當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