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拋震撼彈!8點檔女星「宣佈不拍戲了」吐心聲:我不想違背自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突拋震撼彈!8點檔女星「宣佈不拍戲了」吐心聲:我不想違背自己

本土劇女星李燕前陣子因聲帶長繭,暫時從8點檔《一家團圓》下車,直到動完手術休養3個月後,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她能早日回歸劇組。然而,面對粉絲不斷敲碗,李燕今(12)日也在臉書直播做出回應,宣佈自己不會回去拍戲,並親吐心聲:「不想違背我自己。」

▲李燕近來忙著經營自創品牌,不時透過直播和粉絲交流。(圖/翻攝自臉書/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李燕先前於8點檔《一家團圓》中與陳冠霖飾演一對,劇中李燕被小人陷害致死領便當,戲外則因忙副業,加上聲帶長繭需2週恢復期,才無奈向劇組請辭。直到今日直播,李燕再次被忠實觀眾問到是否回歸劇組,但她也對此坦言:「說實話,不會,看吧!你們就要問我,說實話你們會傷心,說謊話我又不願意。」

李燕進一步透露,目前並無回歸演戲的安排,當中包含了有很多因素:「我也覺得對很多人抱歉,製作單位或是你們(粉絲)!」不過,她並不想違背自己個人意願 ,只是帶過一句:「我現在真的沒辦法。」看見有粉絲稱因沒了她,自己已很久沒追劇了,李燕也向粉絲喊話:「你們還是可以好好看,裡面還是有很多角色,有很多很棒、很優秀的演員。」

▲李燕直播坦言目前並沒有回歸《一家團圓》的計畫。(圖/翻攝自臉書/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李燕再三強調,她沒拍戲是因本身有其他規劃,自己有很多不想耽誤的事要做,「再回去拍戲,很多事情都做不了。」不過,近來李燕似乎因工作繁忙而顯得心情有些低落,粉絲見狀急忙留言安慰,並建議她出門散散心,對此李燕則安撫道:「沒事!我很好,我只是有點小固執跟小任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