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仲茵女兒首度露面!網友大讚顏值超高「自彈自唱跟著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鄭仲茵女兒首度露面!網友大讚顏值超高「自彈自唱跟著曝光」

49歲女星鄭仲茵曾有過一段短命婚姻,近日她帶著19歲的女兒黛拉上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並曬出母女倆的合照。沒想到,首度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黛拉,遺傳了父母的好基因,有著超高顏值和一雙大長腿,瞬間掀起網友暴動。
 

▲ 鄭仲茵和19歲女兒黛拉同框。(圖/翻攝自 臉書/鄭仲茵
 
鄭仲茵在臉書分享4張照片,母女同框展現大長腿,可以看出黛拉身材高挑,即使躬著身體,也還是比鄭仲茵高出一大截,眉眼間也神似爸爸陳冠霖。
 

▲ 母女同框展現大長腿。(圖/翻攝自 臉書/鄭仲茵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你是最棒的媽媽,女兒也超棒」、「超正母女檔」、「為什麼媽媽腿這麼美啦」、「羨慕,腿都好長」、「妳們看起來很像姐妹」、「這對姐妹也太漂亮了吧」、「兩位姐姐好美啊」。
 

▲ 黛拉經常在抖音分享影片。(圖/翻攝自 TikTok/wenyu_._
 
隨後有網友發現,其實黛拉經常在TikTok分享日常影片,曾翻唱過《風箏》、《慢冷》,而且還自彈自唱,讓網友大讚「超好聽」、「真厲害」、「戀愛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0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