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料詐欺!朴敏英前男友首度發聲:別因為我害了她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爆料詐欺!朴敏英前男友首度發聲:別因為我害了她

韓星朴敏英上月28日遭韓媒D社(Dispatch)踢爆和富豪姜宗玄(音譯)交往,男方遭起底曾因詐騙遭判刑2年6個月,且人際關係複雜,由於反對聲浪太大,在戀情曝光的隔天,朴敏英火速宣布已經分手的消息,姜宗玄1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發聲,坦言不希望因為自己而毀了朴敏英的事業。

▲朴敏英被爆熱戀大4歲的神秘富豪姜宗玄。(圖/翻攝Instagram/rachel_mypark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姜宗玄日前主動接受採訪揭露分手內情。他指出就在戀情曝光的隔天凌晨,他和朴敏英相約見面,雙方經協議後決定分手,他並不希望因為自己而毀掉對方的演員事業,「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演戲,所以我們一起做出分手的決定」。姜宗玄再三強調,不管新聞怎麼報導他都沒關係,但不希望再提及朴敏英。

▲姜宗玄揭露和朴敏英協議分手。(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姜宗玄也否認自己是富豪的事實,他自爆自己根本沒有錢,「如果有錢,就不會是個留下不良信用紀錄的人。」他提及D社先前拍到的勞斯萊斯、藍寶堅尼等名車都是朋友的,就連高爾夫球場的會員也是和朋友借的,而漢南洞那棟別墅也是朋友的房子,甚至自曝手上戴的手錶也是假貨。

▲姜宗玄和朴敏英的戀情在曝光隔天便無疾而終。(圖/翻攝微博/DISPATCH韓娛王

姜宗玄指出,自己在交往期間只送過朴敏英一個名牌包包,根本沒送過所謂的房子和名車,並稱自己從朴敏英那裡得到的更多,為朴敏英是「拜金女」一事闢謠。姜宗玄的字字句句都不忘保護前女友,似乎還在留戀這段見光死的戀情,就連D社都忍不住佩服讚歎,指稱他不只是個詐欺犯,更是一名情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