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野生周星馳!消瘦身材嚇壞網: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巧遇野生周星馳!消瘦身材嚇壞網: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喜劇天王」周星馳今年剛滿60歲,他自從在2019年製作《新喜劇之王》後就再也沒有新作品推出,且在出席完好友吳孟達的告別式後鮮少公開露面,私下生活向來低調的他,近來幾乎行蹤成謎,直到近期被網友捕捉到在外用餐的身影,白髮蒼蒼的憔悴模樣讓人無法置信60歲就如此蒼老,對此好友田啟文現身說法,分享了周星馳的近況。

▲周星馳近年都以白髮模樣示眾。(圖/翻攝自周星馳微博超話)

一名網友日前在香港一間日式無菜單料理餐廳用餐時,意外發現周星馳也在同間店內用餐,從照片可見周星馳當天的打扮相當低調,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米白色鴨舌帽的他,似乎比上次露面似乎消瘦了許多,已不復往日的活力,再加上他那頭標誌性的白髮顯得他十分孤寂,儘管身邊有一名同性友人相伴但兩人卻鮮少交流,周星馳僅顧著低頭滑手機。

▲網友曬出巧遇周星馳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如此落寞的背影也讓網友不禁感慨「瘦到認不出來」、「就像一個普通老頭」、「60歲就老成這樣了麼?感覺他很累,很疲憊~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啊!」、「還是一個人,又沒有小孩,太孤單了,趕緊找個老伴吧,有個人照應!」甚至有人直接拿出天王巨星劉德華指出,兩人明明是同齡人,但體態、樣貌卻相差甚遠。

▲周星馳近照滿是滄桑。(圖/翻攝自周星馳微博超話)

根據《聯合報》報導,與周星馳曾合作多次的好友田啟文受訪時表示,看到照片就知道是他,不過他也強調周星馳的身體狀況很好,請外界不用擔心,先前也曾提及周星馳向來醉心工作,近期神隱多半是在準備新作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0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