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姐」蔡依林宣布年底開唱!連6場陪粉絲跨年 搶票時間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呸姐」蔡依林宣布年底開唱!連6場陪粉絲跨年 搶票時間曝光

天后Jolin蔡依林去年4月結束《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如今時隔1年半再度吹響「惡之女王」的號角,搭上開國門政策,驚喜宣布將於12月31及2023年1月1日、1月2日、1月6日、1月7日、1月8日回歸台北小巨蛋舉辦《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陪粉絲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蔡依林趕搭國門重啟,宣布年底再戰台北小巨蛋。(圖/翻攝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

Jolin的《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自2019年12月30日於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在這3年內累計了23場,在北、高雙蛋共締造了17場的輝煌紀錄,8度攻蛋的她,這次將再次披上華麗戰袍,帶領國際團隊重啟《UGLY BEAUTY》魔幻大秀,刷新她個人在台灣單場演出的最高紀錄,也為出道23年的演藝生涯創下全新的里程碑。

▲蔡依林將一連開唱6場,從年底唱到明年。(圖/凌時差提供

Jolin特別宣告這趟歷經3年的魔幻大秀之旅將於明年1月8日最終場畫下完美句點,完成這次6場的謝幕之作後,她將全心投入新專輯和下一輪全新巡演的籌備中。主辦單位圓頂娛樂今(13日)搶先公告售票時間將於11月5日下午3時28分於KKTIX售票系統(http://kktix.com)正式啟售。

▲▼《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售票資訊。(圖/翻攝臉書/Sony Music Taiwan - CPOP 台灣索尼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