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從沒見過!Lulu遭翻出與「爆料網紅同台」無奈回應:煩死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說從沒見過!Lulu遭翻出與「爆料網紅同台」無奈回應:煩死了

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過去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不過她很快便退出節目。日前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自爆當中內幕,指稱某位從節目出道的班底,私底下是非常可怕的「雙面人」,嚇得她決定退出節目,許多網友看完都不禁聯想到當紅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嚇得她急忙自證清白,並稱「未遇過這位網紅」,沒想到卻有網友挖出2013年,兩人曾同台畫面提出質疑。對此,Lulu無奈回應直呼「煩死了」就連師父黃子佼也出面親回網友。

▲Lulu(黃路梓茵)遭網友翻出曾與爆料網紅Sabrina(吳怡德)同台。(圖/翻攝臉書/Lulu 黃路梓茵、Instagram/sabrina810914

網紅Sabrina日前因爆出一名《大學生了沒》出身的大咖女星是雙面人,讓同樣是《大學生了沒》出身的Lulu深陷輿論風波中。為此,Lulu特別發文澄清「未遇過在S姐節目中分享故事的這位網紅」。結果就有網友挖出2013年4月的《大學生了沒》的節目片段,指稱兩人曾經同框。

▲Lulu(左)到東吳大學挖掘校園正妹,找到當時叫德德的Sabrina(右)。(圖/翻攝YouTube/中天電視

據了解,這一集Lulu需到東吳大學尋找校園美女,最終她成功搭訕當時名叫「德德」的Sabrina,並將其帶回參加節目比賽。該名網友提出質疑:「妳說未遇過在S姐節目中分享故事的這位網紅,但是LULU,2013/04/03播送的節目,該網紅是你去東吳大學挖掘的正妹耶,也有同台上節目。」

▲Sabrina當年曾以「德德」的名字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圖/翻攝YouTube/中天電視

面對網友的質疑,Lulu罕見動怒回應「煩請這些悠閒的網友們適可而止,謝謝你們的指教」並無奈指出「九年前搭話的人要怎麼記?後來她也來過大熱門呀怎麼不貼上來呢?重點根本不在此,清者縱使自清,被這樣用帶風向的方式做報導,對方道歉、S姐道歉、製作單位道歉一百次都沒有用了~我到底要扛這個黑鍋到時麼時候呢  唉~快煩死了!」

▲Lulu(黃路梓茵)回應網友質疑。(圖/翻攝臉書/Lulu 黃路梓茵

Lulu的師父黃子佼見狀也跳出來回覆網友的質疑,他說「我連上個月訪過的藝人,我可能都不記得,因為主持人每一天累積會遇到的受訪者,非常多,包括素人,甚至改過名字。所以LULU沒想起來就這樣寫,似乎可以理解,況且,九年欸,也可能根本不記得哩」,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Lulu,該名網友最終也已將留言刪除。

 

事實上,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之際,Sabrina就曾傳訊息向Lulu致歉:「Sorry節目上的事情影響到妳,之前也有上綜藝大熱門遇到妳,也是很喜歡妳的粉絲。」她表示上節目總要分享一些私事,「也許妳沒有看完完整的節目美(內)容,只是看到節錄,所以不能理解我整段話要敘述的不是要影射誰,只是要表達年輕時的我對於複雜的人際關係沒辦法處理。」最後Sabrina再次向Lulu道歉:「如果因為網友們的騷擾造成你的困擾,我在這裡也跟你道歉,沒想到節目的內容分享也會被寫成一篇文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