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愛女傷痛未撫平!余天「拒絕探望余苑綺」 鼻酸原因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痛失愛女傷痛未撫平!余天「拒絕探望余苑綺」 鼻酸原因曝光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8月21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讓余家都陷入悲痛當中,在沉澱大約2個月的時間後,一家人陸續恢復工作,不過余祥銓近日受訪表示,家人至今仍未完全走出傷痛,透露爸爸余天只要想到二姊就會偷偷落淚,日前也拒絕一同探望余苑綺,以防觸景傷情,陷入痛失愛女的悲痛中。

▲痛失愛女傷痛未撫平,余天「拒絕探望余苑綺」。(圖/翻攝臉書/余苑綺 Chichi余天 Yu Tian

余苑綺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父母和自己一對兒女,余祥銓和姊姊余筱萍近日替余苑綺的兒子慶生,還買了一台要價5、6千元的法拉利玩具作為生日禮物,不過因為爸媽余天、李亞萍都比較不喜歡在外吃飯,所以當天並沒有一同在外用餐。

▲余祥銓透露,余家至今仍未走出痛失余苑綺的悲痛中。(圖/翻攝臉書/余祥銓Ken

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祥銓受訪時表示,余苑綺走了至今快2個月,但全家人還是難掩悲痛,即使他和爸爸都已經恢復工作,但某天他和爸爸單獨聊天,談及余苑綺時兩人還是相當痛苦,坦言爸爸只是外表看似堅強,但內心仍然放不下「畢竟二姊要走的那一幕,我們沒辦法忘掉,太痛了。」

▲余祥銓日前載媽媽去基隆永恆園探望余苑綺,但余天卻拒絕陪同,以防觸景傷情。(圖/翻攝臉書/余祥銓Ken

提及家人近況,余祥銓指出媽媽李亞萍狀況也是時好時壞,一提到余苑綺就會哭,感覺像心裡被割一塊肉一樣,「雖然二姐走後,我們有慢慢地調適,但那個痛,是永遠沒辦法消失的。」字裡行間都流露出一家人密不可分的好感情,令人鼻酸。余祥銓表示,自己先前還有載媽媽去基隆永恆園探望余苑綺,不過余天卻拒絕陪同,「就是害怕又觸景傷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