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第一人!湯姆克魯斯新片創舉「人類首登外太空拍片」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史第一人!湯姆克魯斯新片創舉「人類首登外太空拍片」

現年60歲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打破了全球票房紀錄,但他並沒有鬆懈下來,而是馬不停蹄地繼續拍攝《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沒想到,外傳湯姆克魯斯正計劃遠赴外太空拍攝科幻動作片,若順利完成壯舉,他將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登上外太空拍片的演員。
 

▲ 湯姆克魯斯正準備登上外太空拍片。(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早在2020年就有知情人員透露,湯姆克魯斯有意與知名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合作,前往國際太空站實地取景,並已開始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SpaceX等單位接洽,但受到疫情影響,該計劃被迫延後。
 
不過,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董事長唐娜蘭利(Donna Langley)日前接受《BBC》訪問時,再度確認了這項計劃,直言「我們正在和湯姆克魯斯合作,投身一項史無前例的偉大計劃,那就是把他送上外太空拍片」,但詳細的故事情節、拍攝流程和檔期尚不得而知。
 
據悉,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全片正式殺青後,便會正式投入體能訓練,為登上外太空一事做準備。另外,湯姆克魯斯也會兼任製片一職,預計將獲得3000萬至6000萬美元的高額片酬,而這部科幻電影的拍攝預算高達2億美元,相當驚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