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哈菸「遭公審急道歉」!藝人、網紅齊發聲 他嗆:別綁架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襄哈菸「遭公審急道歉」!藝人、網紅齊發聲 他嗆:別綁架

林襄抽菸

▲林襄抽菸成為眾矢之的。(圖/翻攝自林襄粉專)

新一代女神林襄因在大街上吸食電子菸,被媒體大肆報導。對此,林襄的經紀人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道歉表示,「這是不好的行為,她會努力戒掉。」立即成為網友熱議的議題。對於哈菸一事被公審,網紅鳳梨、陳沂、郭鬼鬼、藝人謝和弦都發文說出自己的看法。

陳沂表示,她認為都什麼年代了,抽菸並非犯法的事,為什麼還需要出面跟社會大眾到道歉?她自己不喜歡菸味,也看過很多漂亮女生因為抽菸,「到中年皮膚會明顯乾扁沒飽和感所以不抽。但,抽煙真的沒什麼,有需要這麼崩潰嗎?」

陳沂評論林襄抽菸

▲網紅陳沂對林襄抽菸發表看法。(圖/臉書)

網紅鳳梨也在林襄經紀人的道歉文下回覆,「我喝ㄋㄟㄋㄟ喝到形象全毀本來發誓要斷奶但真的戒不掉」引來千名網友朝聖,認為「鼠薯」非常幽默,透過特別的方式為林襄發聲。

同樣擁有傲人身材的網紅郭鬼鬼則發文,「抽菸有什麼問題嗎?如同處女情結一樣蝦(瞎)」。郭鬼鬼補充,自己沒有抽菸的習慣,但她這次「挺襄,酸民不要亂。」

郭鬼鬼評論林襄抽菸

▲▼網紅、藝人都對林襄抽菸一事發表自己的觀點。(圖/臉書)

謝和弦評論林襄抽菸

另外,日前確定將加入台北中正萬華區議員的藝人謝和弦,也回應,「抽菸是犯法還是違反善良風俗了嗎?莫名其妙道歉個屁啊?」、「你憑什麼叫藝人戒菸?這是違憲你不知道?什麼時代還在道德綁架女藝人不能抽菸啊?」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表達自己的看法指出,「抽菸本身沒問題啊,有問題的是那些愛報德綁架的人」、「真的覺得吵這個沒意義」、「抽個菸而已有需要大驚小怪嗎?」

★《ENews》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吸菸有害健康,菸不上身,健康一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