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因阿翔鬧翻?小甜甜7年前「早和謝忻埋心結」 心痛原因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非因阿翔鬧翻?小甜甜7年前「早和謝忻埋心結」 心痛原因曝光

女星謝忻和小甜甜(張可昀)是圈中交情甚好的好閨密,不過自從謝忻和阿翔(陳秉立)鬧出不倫風波後,兩人便徹底鬧翻,近日兩人在新戲記者會上同框更是鮮少互動,之後謝忻更發文「清理朋友關係」,而小甜甜則回應當媽後要照顧女兒,和謝忻已很少聯絡。外界都猜兩人是因為不倫戀而鬧翻,但卻有網友翻出謝忻2015年曾把小甜甜愛犬照顧到熱死的新聞,猜測兩人當時早已種下心結。

▲謝忻(左)和小甜甜疑似鬧翻。(圖/翻攝自臉書/謝忻小甜甜 張可昀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和小甜甜鬧翻已是圈中都知道的事情,只是沒有戳破而已,謝忻先前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開始學會斷捨離後,也萌生了 「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被外界瘋猜清理的對象就是小甜甜,但謝忻未就此事做出回覆。而小甜甜則是坦言,自從當媽後,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已經和很多朋友減少聯絡。

▲謝忻有關「清理朋友關係」的貼文被爆暗指小甜甜。(圖/翻攝自臉書/謝忻

相傳兩人是因為謝忻介入阿翔的婚姻才鬧翻,不過背後似乎還藏有另一大心結。就有網友翻出2015年那年謝忻不小心把小甜甜託付的狗狗照顧致死。小甜甜當年曾上節目透露,因為要錄製外景節目,再加上謝忻自告奮勇,所以她便放心將狗兒子「茼蒿」、「控肉」交給對方照顧;由於當天台北下午,氣溫較涼,謝忻沒開冷氣,只留下兩台電風扇和水就出門,等她回來時,控肉」已全身僵硬動彈不得,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小甜甜在風波鬧出後,感慨發文。(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謝忻為此事感到十分自責,還不斷向小甜甜道歉。儘管小甜甜因此痛失愛犬,但她也不忍苛責謝忻,因為她也知道謝忻不是故意的 「她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對於是否因為愛犬過世而種下心結。謝忻未正面做出回應。

不過,謝忻強調先前的「清理朋友關係」一文對象指誰並不重要,並稱當時寫完後就已煙消雲散,對於是否因為阿翔而影響兩人深厚的友情,她回說:「就像我文章寫的,大家生活從此各自精彩。」至於小甜甜聽聞後,則震驚地發出「蛤?」一聲,訝異直呼:「真的沒有啊!而且已經太久的事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5: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