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病纏身曾交代後事!苦苓突「閃電宣布停更」臉書、Podcast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病纏身曾交代後事!苦苓突「閃電宣布停更」臉書、Podcast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並與網友暢聊時事,直到今年初他突然拋下震撼彈,透露健康亮紅燈,不僅長了肝臟腫瘤,還發現400萬個B肝病毒及嚴重的抑鬱症,3病纏身的他一度浮現交代後事的念頭,不過最近看似已走出陰霾,前陣子才剛開心分享和太太到冰島旅遊的記錄,豈料今(14日)又無預警發文表示,因身心狀況不佳,即日起將暫時停更臉書和Podcast節目,讓粉絲擔憂不已。

 ▲苦苓疑因健康亮紅燈,今宣布臉書與Podcast《苦苓巴拉巴拉》暫時停更。(圖/翻攝臉書/苦苓

苦苓和太太於本月3日剛從冰島返台,今稍早他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因為本人身心狀況不佳,目前無法繼續創作,故FB苦苓(王裕仁)和Podcast《苦苓巴拉巴拉》都已暫時停止更新,還請各位朋友和聽眾們多多諒解,也期待能早一天和大家在空中再會。」最後附上一個落淚的表情符號。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關心,「大哥要多保重身體喔,祝福早日康復」、「苦苓大哥保重,平安健康,等您回來」、「加油,加油!休息為了走更長長遠遠的路,粉絲會等也會期待老師的康復」、「祝福苦苓大哥早日康復!在空中等您未來新創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留下「保重!」2字,作家黃大米則留言表示「苦大哥加油!」,就連「萬老師」郭昱晴也留言表達關心「苦苓大哥保重身體!平安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