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歌手嗨跳觀眾席「沒人肯接」重摔地面!還壓壞粉絲手機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嘻哈歌手嗨跳觀眾席「沒人肯接」重摔地面!還壓壞粉絲手機

尷尬!25歲的饒舌歌手UNEDUCATED KID於2018年出道,在韓國小有名氣,IG有超過11萬粉絲追蹤,他日前受邀到某大學校慶表演,唱跳一半嗨到跳下觀眾席,沒想到卻沒被接住,人群自動讓開一個空位害他慘摔,還壓壞一個女粉絲的手機。

▲UNEDUCATED KID上週在京畿道研成大學表演時,摔下觀眾席。(圖/uneducatedkid)

UNEDUCATED KID上週受邀到韓國京畿道研成大學表演,唱跳到一半興奮的撲向觀眾席,卻沒想到觀眾似是沒反應過來,各個一臉錯愕,還有好幾人連忙向旁邊閃避,中間露出一塊空地,讓他直接摔到地上,還有不少被擠到的民眾紛紛走回原本的位置,完全不理會他,場面頗為尷尬。

▲UNEDUCATED KID上週在京畿道研成大學表演時,摔下觀眾席。(圖/uneducatedkid)

還好UNEDUCATED KID隨後自行爬起來和附近粉絲打招呼後回到舞台上,事後他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當天的表演影片,自嘲:「我不是去大學校慶表演的,我是去當馬戲團的!」還好他當天沒有受傷,卻收到一名女粉絲私訊告訴他,自己的手機就是在當天被他壓壞的,還將碎掉的手機螢幕照片傳給他看。

▲UNEDUCATED KID最後自己爬上台。(圖/uneducatedkid)

不過UNEDUCATED KID相當負責任,隨即向該名女粉絲要了手機的修理費收據和明細,女粉絲傳來的照片上顯示共花了28.5萬韓元(新台幣約6,600元),UNEDUCATED KID也非常大氣的向她要了帳號,將金額如數歸還給該名粉絲。

▲UNEDUCATED KID二話不說償還女粉絲修手機費用,受到不少網友讚賞。(圖/uneducatedkid)

這樣的舉動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好感,大讚他「有夠負責」,但此事被媒體報導後,UNEDUCATED KID爸爸才得知兒子摔下舞台,趕緊連繫他問「你沒事吧」,UNEDUCATED KID也安慰爸爸「沒事,完全沒受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