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有聯絡愷樂!羅志祥「私下和解周揚青」鬆口:不怕再踏入感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承認有聯絡愷樂!羅志祥「私下和解周揚青」鬆口:不怕再踏入感情

近來積極復出的羅志祥(小豬),14日召開記者會宣佈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成為蕭敬騰等人師弟,這也是他自桃色風暴後首度接受媒體採訪,然而被問及是否和愷樂還有聯絡時,他也大方承認仍有透過公司去表達關心,但復出計畫則要「問她個人意願」,至於私人感情狀況,他對此低調回應會以工作為重,但若未來遇到對的人還是會敞開心房談戀愛。

羅志祥加盟華納音樂。(圖/翻攝自臉書/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已經許久沒面對如此大陣仗,羅志祥坦言自己興奮大於緊張,「因為簽約是一個很大事!」他透露,前一晚原本想早早入睡,結果睡到凌晨3點多就醒來,只能藉著遛狗緩和情緒,不過活動期間還是不小心把記者會上的道具鳳凰講成雞、2023年見說成2013年,這也足以證明他仍有些緊張。至於被問到最怕被媒體問什麼?羅志祥笑稱:「今天都不怕!」接著還反問媒體:「你們要問什麼?」似乎有備而來。

此外,外界不免好奇他有沒有和愷樂聯絡?羅志祥則大方承認,先前仍有透過公司去表達關心,至於被問及愷樂是否有考慮復出時,他則回應:「要問她個人,個人意願比較重要,現在大家顧好彼此生活,向前看最重要。」愷樂有沒有轉行?他表示:「沒有沒有,每個人都要往前看,不用多提,已經過那麼多年,向前看才是對人生最好的方式。」

羅志祥加盟華納音樂。(圖/翻攝自臉書/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不僅如此,「有沒有和前任周揚青繼續聯絡」也成媒體關注焦點,羅志祥對此點頭坦言,雙方本來就是好朋友,逢年過節會互相問候,偶爾還會聊聊天。至於女方對於他復出歌壇有沒有給予打氣?羅志祥搖搖頭:「每次都會看到大家說復出,但其實我沒有退出啦!一直都有在工作,剛好這2年就休息、感受生活。」此外,被追問有沒有想過乾脆退出演藝圈?他也大方喊:「沒有考慮!」

事實上,周揚青自從恢復單身後便緋聞不斷,因此當被關心有沒有被公司下禁愛令時,羅志祥笑稱:「都43歲了,沒有禁愛令!現在就是以工作為重,過來就是狗狗跟家人。」但他也坦言,自己已經不會再害怕投入新的戀情, 並鬆口若遇到對的人還是能敞開心房,「如果遇到了,還是可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2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